2018南美行-15(庫斯科)

2022/03/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沒有遊覽行程,完全要來處理正事。
早上先走到一小時步程以內可以抵達的巴士總站,走路過程中順便也來看看這個城市在廣場以外,真正當地人生活的樣貌。
巴士總站集合了數十家業者,非常熱鬧。我要買庫斯科到普諾的車票,問了好幾家,比較了發車時間和票價,價差可高達6倍!因為選擇太多,選擇困難症候群就發作了,遲遲下不了決定。
後來發現這裡也有賣從普諾跨越國境到玻利維亞的車票,想說就一併解決吧!想當初在利馬申請玻利維亞簽證時,就是因為沒有入境玻利維亞的交通票券而被打回票。
各家巴士的屁股
等到兩張票券都決定好,也過了一個多小時了,就在慢慢走回旅館的路上一邊物色午餐的餐館,又吃了一次煎鱒魚飯。
煎鱒魚飯
回到旅館,睡個午覺,寫些網誌,接著就要來處理我最不想面對的事情:上網重新填寫玻利維亞簽證的申請資料。
玻利維亞簽證上網登錄
上次填寫的效期只有15天,現在已經過期了,所以如果我要在庫斯科的大使館重辦,就必須重新上網填寫。幸好因為在台灣已經填過一次,而且所有要上傳的資料也已經備齊存在隨身碟,所以不到一個小時就搞定了,但天也黑了,想說就出去走走。
在路口找到一家看起來很像可以列印的店,但老闆娘說沒有列印,不過她很親切的告訴我要去找招牌有寫INTERNET的店,並指了方向給我。結果,走沒幾步就發現了,是網咖。列印的過程非常順利,一張黑白加一張彩色也只要1.1索爾,心裡暗暗想著,真是順利啊,我想這次去申辦應該是沒問題了。
網咖才有列印
想說去吃個熱湯麵慶祝一下,被餐館的小妹硬逼著要點飲料,就喝了可樂。這該死的可樂,讓我胃裡的熱湯一下子都冷卻了,走回旅館的路上覺得好冷。
其實今天最值得紀念的地方,應該是三餐都有吃到,而且還睡了午覺。
19會員
202內容數
記錄自己四十歲後,在小旅行中的發生與觸動。也許我的文字不夠有文學性,但我不會也不想做太多修飾,只是盡可能活得真、寫得真,像老殘一般,因此命名為「小殘遊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