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廣告動畫 本田小狼與我

2021/10/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得不說這是一部很成功的廣告,以動畫的形式呈現
我不知道自己有一天會看業配看得很爽,而且三刷
本田小狼 cub這輛摩托車,在這部動畫裡深深的吸引了對摩托車完全不了解,能騎就好的我,甚至冒出要不要買一台來騎的想法,甚至上網研究了一下該牌摩托車
整部動畫圍繞著一名無父無母一無所有的少女小熊,從什麼都沒有到買了一部cub摩托車後生活出現極為大的轉變
整部動畫除了第十一集讓我吐槽不能之外,他很成功的,用十分自然的方式將cub這個品牌的摩托車印入觀看者的腦中,業配得讓人不會厭煩,相反的會很好奇這台車輛的性能,同時又能感受到,這台摩托車和主角群之間的羈絆
一個一無所有的少女,有了cub之後,擁有了世界
今年推薦指數五顆星(吐槽一下,第十一集 一顆星,浪費了之前業配的藝術,這集根本業配的超僵硬)
筆者看完動畫又跑去看小說,然後又跑去看漫畫~追了一輪,超爽
只能說~小熊的笑容治癒了我~
這爽朗的微笑
平淡的笑
姨母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麻木不堪的人生,開始清醒,知道必須付出一身是傷的覺悟,方能改變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