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可愛小正太來療癒身心疲憊的你:《小熊熊的每一天》

2023/12/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這本書我期待很久了,難得文化部這次開放一個人最多可以借閱10本書我就把這本書也借了,平常我也會關注這個ig,很喜歡熊媽筆下的小熊熊。我跟小熊熊一樣是高敏人,如果當時有這類型書的存在,大概我的童年跟個性也會更容易被家人理解吧


高敏兒檢測表1 來自<小熊熊>一書

高敏兒檢測表1 來自<小熊熊>一書

高敏兒檢測表2 來自<小熊熊>一書

高敏兒檢測表2 來自<小熊熊>一書

高敏兒/人表現1

高敏兒/人表現1

這點完全是真的,我可以透過我爸周圍氣場的變化來判斷他有沒有說謊

高敏兒/人表現2

高敏兒/人表現2

情緒超級容易變動,這點我很同意

除了附上檢測表以外,每個高敏人(或兒童)都有屬於自己的一套觀點,小熊熊很幸運有個理解他也認同他的父母


當機小熊熊

當機小熊熊

可愛又美味的小熊熊漢堡蛋

可愛又美味的小熊熊漢堡蛋

床吸引力法則

床吸引力法則

如果你身邊也有高敏人或高敏兒,請好好珍惜他們的存在吧

我是蘿菲絲,謝謝你看到最後,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關注我、幫我按愛心、並給我一些回饋,您的意見和關注是我最大的動力,謝謝您的光臨,祝您天天開心。



24會員
59內容數
優化思考邏輯跟新的觀點,更新自己的所知所想,Live and learn . Update with new knowled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