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兒童踏板車

2021/10/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次過買了16盒奶粉,应该可以吃上半年多不用出門吧。我不是每次都這麼瘋狂的,這次為了它的贈品,兩台兒童踏板車。
兩個小朋友,兩架踏板車
很劃算嗎??
其實也沒特別便宜,我深信羊毛出在羊身上的道理。我蛮不會精打细算的,買東西不敢殺價,貨比完三家還不知道有沒有買貴。贈品只是解決了我選擇性難症的性格,答案只有不要,不需要想其他的。而通常不需要贈品我也绝不會勉强自己。
這種大型的禮物我会留在特別的日子給。因此九月份拿到的踏板車,我在十月才拿出來給兩兄弟。前一晚忽然擔憂,萬一有問題怎麼辦?
這時才擔心也沒用了。開箱吧!心想我這次選了兩台都是藍色的,兩兄弟沒理由爭了吧~
開箱預備備
好事不靈壞事靈,真的有一台安裝不到。
第一台的頂部就怎麼安裝都進不去,这種玩具通常不會有複雜的設計的。和火腿先生通了電話還是沒轍。
看吧,裝不進去。
換一換,安裝第二台,哦,很順手噢!好吧,应该是車本身有問題,卡槽太窄,而且車頭也很難转動。拆下來去找店家幫忙。
卡槽太窄,硬拆出來時還掉削了。
抵達店家後,第一位員工解決不了,交給第二位員工。第二位拿了锤子打打打敲敲敲,硬生生地把車頭打進去。
居然有這個操作!?如果我在家也這樣敲敲敲会不会說是我弄壞的呢?!
但是車頭還是很緊呀。
店家讓我带回家给小朋友試試,我心想,這麼明顯怎麼不乾脆換一輛給我。無奈之下,我只能要求若小朋友不能接受,請換一輛給我。
回到家,果然哥哥一臉疑惑地問我車頭怎麼那麼難轉。所以我預料中的隔天又跑了一輪,這次讓店家幫我安裝好新的那一辆。店家另一個店員看都不看説明書,拿了锤子又想敲。
等等等。。。這位小哥,別動不動就拿傢夥,你只是把零件放錯位子了。
不一會兒功夫,完成了。藍色沒貨了,這次抱回一台紅色的。
一藍一紅,還真的爆發了小小衝突。
踏板車質地不錯,有兩種使用方法,但要換成坐的就需要出動螺丝刀,少許麻煩。所以預告兩個小朋友別不得空一直叫我換。
變型中。。。
坐的版本,蛮可爱的。
结论是有新玩具还是很开心的,我对赠品和网购商品的心态是,要买,就要有心理准备货不对办,要嫌弃,就不要买~
最後的设定是一輛是騎的,一輛是坐的,想骑想坐随你们。完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2會員
    63內容數
    现在,寫一寫,生活的記憶; 未来,读一读,人生的回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