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還是會留下來

2021/10/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抓住稍縱即逝的感官,
讓生命中美好的東西都帶不走,
那天下午,好朋友打電話想跟我聊聊,
她和男友前些日子有些口角,
她把男友給她的東西都退回去了,
說要分手,現在彼此冷戰著,
或許覺得自己魯莽、對未來關係的不確定感,
讓她心中感到懸空、茫然。
我跟她說,我調一瓶香氛給她…
這兩天,我剛好有些事情讓我情緒有波動,
我把調香氛的事情暫時擱下,
因為我知道,「香氛的祝福」有時候會傳遞頻率,
我們應該要發送正向電波給受祝福的人。
調香對我來說,
不單只是把1滴、2滴調和在一起,
而是透過精油將自己與自然宇宙連結,
重新自我探索,整理出內心的感覺,
體會出來心目中的希望,
每一個情緒能用什麼氣味表現?
幸福是什麼味道?
柔和怎麼表現?
踏實可以用香根草!
兩情相悅可以用依蘭依蘭。
抓住稍縱即逝的感官,
讓生命中美好的東西都帶不走,
啟動心靈的頻率,
那麼「感覺」還是會留下來!
    史東
    史東
    每一瓶特別調劑的香氛,背後都有一段故事... 史東用身體、心靈去與精油共鳴, 期待感動史東的香氛, 一樣也能感動到你們…. 讓香氛去啟動及慰藉心裡的傷痛、思念、或是一段誤解與原諒。 史東老師/史東芳香診聊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