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像香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就像清新的香氣,無法完全把握,卻也難以完全釋懷。它像一陣和煦的微風,時而吹拂身邊,時而又遠離視線。不過,只要我們用心呵護,便能將這股清香永久留存。

raw-image

我曾經是一個冷淡的人,對生活缺乏熱情。但是後來我遇見了一位特別的女孩,她的名字就叫安娜。安娜臉上總掛著燦爛的笑容,彷彿每個清晨都是崭新的開始。她用一顆火熱的心,溶解了我內心的堅冰。

raw-image

安娜用無數小小的貼心舉動,將幸福的種子一點一點播種在我生命中。有時是一句溫暖的問候,有時是一杯香醇的咖啡。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舉動,卻像點點繽紛的花朵,為我沉悶的生活增添了色彩。

raw-image

慢慢地,我開始重新體會到生活的美好。安娜如同一股清新的能量,感染著我將幸福展現在臉上。我開始用全新的眼光欣賞這個世界,也學會用發自內心的笑容溫暖他人。

raw-image

現在,我終於明白幸福的真諦。它不僅僅存在於自己身上,更該像香水般無私地散發出來,擁抱周遭的每一個人。當我將幸福的芬芳遍灑開來時,自己同樣也沐浴在這份香氣之中,生命變得彷彿花朵綻放,美麗而芳香。

raw-image

我很慶幸遇見了安娜這位幸福的使者,她教會了我用愛開啟心扉,用實際的行動傳播幸福的薰香。從那時起,我便下定決心將這份香氣一直散播下去,讓整個世界都沈浸在幸福的氣息中。

114會員
467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幸福就在你身邊,等你探索與發現。 你有遇過小幸運嗎? 第一件覺得幸運的事,最近因為店裡跟有名的人物聯名,甚至在第一天讓我們店創下了近百萬的業績,在大家身心俱疲之餘,店長請了我們一人一杯飲料,連區主管都自掏腰包的買了一些零食給我們,我也是其中的受惠者,雖然不能緩解我們的疲勞,卻能帶來一些安慰。 第二件事是男友買的紅豆湯,因
Thumbnail
2024-02-25
【幸福保存委託社】08--Phantom——假象他殺了,用他手上的石頭 不,我沒有。他這麼說道,舉起手上艷紅的花 我只是想問她喜不喜歡我 咚的一聲,又是一朵赭紅色的花 安然躺在他的手心上
Thumbnail
2023-06-02
幸福就像蝴蝶,你追它時追不著,靜下來時他就來了-邱允文幸福就像蝴蝶,你追它時追不著,靜下來時他就來了-邱允文 “幸福就像一隻蝴蝶,你越追它,它就越躲避你,但如果你注意到周圍的其他事物,它就會輕輕地飛來,落在你的肩上。” —— 亨利·戴維·梭羅 我們說服自己,結婚生子後生活會更好。然後我們會因為孩子不夠大而感到沮喪,而當他們足夠大時我們會更加滿足。 在那
Thumbnail
2023-03-30
[高雄美食]流傳百年的甜品波士頓派蛋糕,就讓幸福巷傳遞幸福蛋糕中、都能感受幸福溫馨感覺波士頓派蛋糕你有吃過嗎??好吃波士頓派絕對是甜食控必吃美食之一,來自南台灣高雄市幸福巷手作波士頓派。以價格實惠、包裝又超可愛出名;是送禮、慶生、聚會都好適合。 幸福巷手作波士頓派相關資訊:: 地址: 高雄市創始自由店: 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237號 (自由一路與灣興街口) 高雄市博愛店: 高雄市三民
Thumbnail
2023-01-02
熟齡幸福/想做就做,何必等「伴」?我有好多位女性朋友,最近都完成「一個人旅行」的「壯舉」;為什麼稱為「壯舉」?因為一個人旅行,除了要自己做好功課,還要有獨行勇氣、與不怕別人眼光的悠然自在。 台灣目前還是「群體」社會,對「一個人」未必友善,尤其是餐飲業;很多人更以好奇眼光打量:「為什麼自己一個人?」「難道沒有另一半或朋友?」
Thumbnail
【不必拚命向外追逐,幸福就在尾巴上】但深入挖掘後,我知道自己缺的不是錢,而是自我價值感,內在充滿了匱乏感,總覺得自己還不夠好,做得還不夠多,想透過多做點什麼來證明自己的價值。到最後把自己弄垮了,睡眠不足的我,那段時間脾氣變得特別暴躁。某天,當怒吼完孩子後,才驚覺:「這樣的人生真的是我要的嗎?」
Thumbnail
迷失在虛幻的幸福假象裡: 談Vapor wave蒸氣波 ( II )上次聊到了Vapor wave的源頭、背景與特性,聊到「取樣」與「循環」、「易於聆賞」與「無意義」的特性使這樣的音樂帶有「速成音樂」,甚至是「速食音樂」的特質。這次,我想以自己作為「聽者」的視角,來聊聊我對於Vapor wave在聆聽上的一些感受。 記得第一次聽到這種類型的音樂是在大學時一個趕期末報
Thumbnail
2022-10-20
幸福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沒錯!朝思暮想的帕瑪森烤雞生義大利麵回來了!突然之間之前寫的悼念文都成了我的無病呻吟,就好像發文哀悼一個人他卻又不小心多活了五年、十年一樣。幸福來得長太快,令人措手不及。 呃⋯⋯開玩笑的。不過為了讓7-11能夠持續穩定的供貨,我會盡力向朋友們推銷的!
Thumbnail
2022-06-17
【臺灣旅遊・台北展覽】北投梅庭「幸福就像日常風景」特展阿嬤藝術家曾鳳麗出生於1930年,今年已高齡92歲,她84歲那年因意外開始創作之路,以生活中常見的花、鳥、寵物為題材,此次以「家的空間」為概念,透過畫作、印花紗巾以及彩繪月琴,與梅庭各空間串連。
Thumbnail
2022-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