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不到你的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風問我:如果想念一個人,他又已經不在世界上,怎麼辦?
忽然回想起好友小昀在山上的經驗,那天已經準備下山,望著遠方遼闊的視野,大家開始亂叫起來,
爸爸我好想你,你趕快回來!!!
然後伴隨著一路下山的哭泣聲,淚水滴落在石頭上,直到山下才止,中間沒有人阻止哭聲,就是偶爾輕抱續哭......
原來大自然可以包容我們的思念,也可以喚醒內心隱藏的傷痛,然後全部釋放掉。
小風又問:思念再度來襲呢?
大自然還在啊!
所以思念也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歐陽亮庭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療癒成為一種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他在訴說純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不夠善良的我們》- 告訴妳5件事情不要做不夠善良的我們,8集結束,短短的劇情。不清楚真實世界有沒有這樣的真實人物事件,但如果不想讓自己成為劇中的人物,那有幾件事情,不要去做:
    Thumbnail
    avatar
    烹飪睡覺泡茶喝 (Camellia)
    2024-04-30
    從《寫給我的生活的信》談不要去評價你的冥想   本書作者Miriam Meckel(1967-)是位事業成功的教授,就在每天被大量的工作與訊息淹沒時,突然一夕之間垮了,被診斷為專業估竭(Burnout或譯過勞)。本書便是描述Meckel在山上醫療機構治療的過程,並將其書寫成文字,紀錄反省與思考自身的人生。   在山上治療,讓人想
    Thumbnail
    avatar
    Kuan Ju Lee
    2024-03-14
    親愛的隊友我需要你的理解,請不要覺得那又沒什麼《過年教戰守則》難解的問題,即使看了很多「過年教戰守則」也仍然無解,是因為彼此價值觀的差異和世代交替,是真的很難以「說服」、「限制」的方式去應對,我們多半還是需要在這個重要的年度裡,或者說在「社會角色」裡有一定程度的互相配合。
    Thumbnail
    avatar
    棉花糖的晴天暖綿綿
    2024-02-08
    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人生【文字背後企劃/ 走出道德綁架】: 不要因為社會忘了可愛的自己 你有沒有以下的情況,總是被家人或是朋友道德綁架:「你怎麼不考高中? 大家都考高中!!」「妹妹,妳這樣穿不會有人喜歡」「你怎麼又胖了,怎麼還在吃!!」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8-31
    延延聊電影|《五個惡魔》|在愛和你之間找不到我:談《五個惡魔》的祖「母」悖論與酷兒現形咒|院線電影蒙上雙眼,在充滿五味雜陳氣息的森林裡,嗅覺靈敏的女孩薇琪,依然能夠聞得到母親瓊安藏身的位置,這是她第一次向母親展示這份「超能力」,她宛如電影《香水》的主角葛奴乙,能夠辨別生活周遭最細小的氣味差異,薇琪總將自己感興趣的味道封存在床底的玻璃罐中,與《香水》的相似處在於,她會將母親冬泳時塗抹在身上剩餘的「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3-08-03
    劇評┃《安眠書店》:來自恐怖情人的情緒勒索!愛不到我就要毀掉你!《安眠書店》從第一季開始就沒有要讓你好好安眠,在觀影過程中也參雜不少血腥和駭人的畫面。故事線其實很簡單,就是由男主角 Joe(Penn Badgley 飾演)是個看似溫文儒雅,實則是個心狠手辣的恐怖情人,只要被他看上的女孩無一倖免...
    Thumbnail
    avatar
    桑的記事本
    2021-10-21
    我在人間徬徨尋不到你的天堂  近日一直聽許嵩的歌,每天一直聽,完全不想再聽別人的歌曲。 尋他千百度,他並不在燈火闌珊處。 許嵩真的好溫柔好溫暖,好想我未來的老公是這樣的人,或乾脆我老公是他也可以,反正他也還單身嘛(?)雖然他早期寫的歌曲把自己說得好像脾氣很古怪,又喜歡講傷人的話,但那也是年少輕狂吧。 我發現許
    avatar
    月兒
    2021-10-13
    對不起我不是你的超人, 還是我也是討人厭的大人了。對不起我不是你的超人, 還是我也是討人厭的大人了。
    Thumbnail
    avatar
    萊柏廬
    2021-04-29
    第25集 我姨自称魔法师学院校长,刘博士出的入学考试题目是你想不到的,什么叫学术不端? 我如果问阿姨一个问题,我不知道阿姨会怎么回答,我问,中国的艺术家与西方的艺术家的本质区别是什么?我来模拟阿姨回答一下,就是西方的艺术家神棍占大多数,即使是同性恋他们也是信神的,而中国的艺术家基本都是无神论者。如果你读过一点姨学,你就会知道,神棍民族在夷学的歧视链中是逼格比较高的,阿姨从来不劝说别人
    avatar
    gomer lily
    2020-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