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不給糖就搗蛋|迪士尼樂園限定糖果

2021/1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是萬聖節!!Happy Halloween~
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來說說女兒今年拿到甚麼特別的糖果。
那就是迪士尼樂園限定糖果喔!當然這是在迪士尼樂園內取到,樂園的職員給予每位小朋友一個湯勺的糖果,大約有四至六粒吧。
迪士尼樂園萬聖節期間派發的糖果
開箱吃糖果囉!
你看,這是米奇頭像的糖果,很符合樂園風格,而綠色則配合萬聖節氣氛,不是嗎?!那想像一下這個:一個邪惡奸笑著的女巫,拿著勺子在一個大湯煲前攪拌著綠色的魔法藥水,大湯煲下面是一堆綠色的柴火。是不是立刻覺得綠色很配搭萬聖節🎃呢?!
不過,女兒看來是嫌棄這綠色的糖果。打開包裝,拿出糖果時,她看了一眼就說不想吃,我勸說:「我們排隊排了這麼久才拿到,而且米奇老鼠頭像很可愛喔!⋯⋯ 你猜綠色會是甚麼味道呢?你試一下告訴我⋯⋯」小朋友不是都愛吃糖果的嗎?我是不是第一位「勸勉」女兒吃糖果的媽媽?
好吧,女兒終於肯賞面說她願意嘗試吃一口,她強調是一小口喔,其他的就留返給我。女兒扁著嘴,緩慢地拿起糖果,深呼吸一口氣,然後才慢慢吃上一口⋯⋯ 怎樣我覺得像是在「懲罰」她?吃一口糖果而已,有需要這麼誇張嗎?
女兒吃的是米奇的一隻「耳朵」,她一邊咀嚼一邊皺起眉頭來⋯⋯愛瑪心想,有這麼難吃嗎?我問女兒是甚麼味道?她說是西瓜🍉味,然後把剩下的糖果遞給我。
因為女兒的反應,我也有點兒擔心地把糖果放入口中,慢慢咀嚼。「欸!很正常的糖果呀!不甜膩,且很好咀嚼呀,味道不錯呀!」
愛瑪問女兒覺得味道如何?她說ok。我說,那就是說不難吃呀,你還要吃多一顆嗎?她說不要。「為什麼?女兒你是嫌棄甚麼呢?」她說她不喜歡它綠色⋯⋯
欸,只能說現今社會的小孩子太幸福了,有糖果也不一定會吃,外貌不好看也不能吸引她們吃。
***
All rights reserved.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Emma
Emma
以文會友 分享生命 記錄成長 與我聯繫:[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