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

2023/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月底是孩子們期待的萬聖節,如果領到小禮物,那會有多開心啊!

不給糖·就搗蛋!

🎃小朋友們精心裝扮的萬聖節🎃

🎃小朋友們精心裝扮的萬聖節🎃

這天是星期三的下午,為了給班上的孩子們一個驚喜,前一晚我就包裝好許多新款的糖果🍬準備發給學生們當作他們的萬聖節小禮物!

在校園接車時候,好多裝扮的孩子們一窩蜂跑來讓我看他們的新造型!

哇~你帶「斧頭」來學校耶!

臉上的「妝」好酷唷!

好奇討論的聲音此起彼落,好熱鬧!


回到了安親班教室,五年級的孩子們很喜歡嘗試新事物,也有自己對事情的看法跟想法,在寫作業的空閒之於,我準備一些萬聖節裝扮讓他們玩,滿足他們小小的心靈,只要寫完作業跟評量,就可以來領獎品!

這個包裝好美唷~(「歆」很可愛的問!)

這是要送給我們的嗎?(「喆」好奇的跑過來看)

是萬聖節的禮物嗎?(「文」坐在位子上大喊!)

裡面裝什麼?好好奇ㄚ!

我笑著說:「是啊!是要送給你們的小禮物!」

大家開心的跟我分享幼稚園時第一次過萬聖節的情景,老師同學們搞笑的特殊裝扮跟戲劇演出,看見他們開心的笑容,我的心也融化了!

👻收到小禮物的驚喜👻

👻收到小禮物的驚喜👻


今年

是不一樣的萬聖節⋯⋯

原來過萬聖節,不再是傳統人說黑暗的力量,也不是吵鬧不給糖就搗蛋的行為,而是我們除了可以正向大方的表現自己,也可以感激彼此,給予關心與祝福,更能學習待人處事、尊重他人的事理,讓孩子們的心更加包容與接納!

吳品潔
吳品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