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慶生會的蛋糕?(誒??

2023/1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前我兒子讀的幼兒園蠻貼心的,每個月都會集合生日的小朋友一起舉辦慶生(好像幾乎每一間都是這樣嗎?),這樣的同樂會感覺真是歡樂。
每次我騎車去接他放學時,看到教室內外有很多小朋友在分糖果餅乾、好不熱鬧,大概就知道今天是辦慶生同樂會的日子了。

這天一樣是很熱鬧的慶生會日子,平常很少跟我搭話的老師突然從教室裡特地跑找我,提到今天舉辦慶生同樂會的時候,我兒子有東西沒有吃完請我帶回去、我說好。

raw-image

而正當我把書包拉鍊一拉開,就看到幼兒園老師"刷"的一下子,非常快速的放進去一大袋東西(?)我其實充滿疑惑(這次怎麼不是一包小餅乾或是糖果呢?也剩下太多了吧?)

我雖然疑惑,但一時無法看清是什麼,接著老師說能不能請我也帶走其他小朋友吃不完的(誒?),未等我回答,她又急忙從教室裡拿了一袋放我兒子書包,說這些小朋友們都說不要吃,麻煩我順便帶回去(?)

我一時沒反應過來,就先答應老師帶回去,回家一看才發現不是蛋糕,竟然是小壽桃啊,迷你的小壽桃蠻特別的,後來才從幼稚園LINE群組知道,是那天有一個小朋友生日,他的阿嬤堅持要訂壽桃來送大家吃,據說孩子的父母一直表示不妥,但無法違背長輩的意思,只好順從。

但是小朋友們看到壽桃時,有些孩子竟哭出來(雖然有點誇張但能理解),我拿回家,我家的長輩說壽桃很好吃。
結論:是壽桃只有老人家喜歡嗎?我也覺得很好吃啊🤭

raw-image




本篇幅以非手繪的文章為主,雖然 涵蓋範圍甚廣,仍有些可供大家參考,喃喃自語的心情隨筆收納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