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Henry-Begin Again Korea

2021/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千山萬水,擋不住想飛的心。」~朱宗慶~
今天畫這娃時,想到教育訓練時,朱宗慶老師說過這句話。
但讓我再度拿起畫筆想畫畫的是……
昨晚讓我哭掉二張衛生紙的一首歌:Road。
G.O.D ROAD 歌詞
我正在走的這條路通往哪裡
引導我去哪裡 那裡是哪裡
不知道 不知道 但我今天又踏上了這條路
大家的路是定好了
還是說自己在開創自己的路
不知道 不知道 但我又這樣的前進著
為什麼我會踏上這條路
這真的是屬於我的路嗎
在路的盡頭 我的夢想會實現嗎
真正能帶給我幸福的是什麼
是錢 是名譽 還是我所愛的人
我想要知道 我想要知道 我想要知道
但我仍找不到答案
我想要堅信的說
這就是屬於我的路 堅信著
不回頭也不後悔
我想走 我想走 我想走
但我仍沒有自信
*為什麼我會踏上這條路
 這真的是屬於我的路嗎
 在路的盡頭 我的夢想會實現嗎
 我的夢想是什麼 那夢想又是為了誰
 如果夢想成真 我能微笑以對嗎*
現在我該走向哪裡 現在我該走向哪裡
我該為什麼而活 為了什麼而活
為什麼我會踏上這條路
這真的是屬於我的路嗎
在路的盡頭 我的夢想會實現嗎
我正在走的這條路向哪裡
是什麼引導著我 那是什麼樣的地方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但我今天又踏上了這條路
這詞……寫的真好。
這是韓團G.O.D ROAD的歌詞,
我聽的版本是Begin Again Korea在全州的街頭音樂會。
最後,重點是,我改了一下朱老師的話……
「千言萬言,擋不住想飛的翅膀。」~想飛的娃~重新出發~Begin Again~
最近,每天24小時都被好聽的音樂包圍!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音樂咖啡館musicafe
音樂咖啡館musicafe
我教音樂,生命因咖啡而精彩, 所以叫:Musicafe。 音樂咖啡館,收藏咖啡人,咖啡迷,在一杯咖啡時間裡,透過聊天或沉思,也許是瞬間的感觸,也許是一段對話的回憶,也許...在咖啡館有太多的也許。音樂咖啡館,便是musicafe收集這些也許的故事的地方。 FB:彭可欣 musicaf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