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阿胖

2021/1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小表弟叫做胖胖,已經1歲了會走路但懶得走,還不太會說話不過很會拋媚眼,他很愛吃水果,吃櫻桃的時候超像吸血鬼。
他的媽媽是護士,每天晚上8點左右才回家,他爸爸要下午6點以後會回來,所以我們可以一起玩的時間很長。
他走路的時候會抓著我的手或是其他人的手,他聽得懂英文呦!叫做「給我一個吻」, 阿胖還會說duck喔!超級厲害的啦 。還有他的兩邊嘴邊肉超好捏的, 總之我就超級愛他的啦 ,好啦,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 掰掰 。
Sophie & Richard作品集
Sophie & Richard作品集
兩寶小學生的天地,自己的作品自己PO。 喜歡看書、畫畫的姐姐, 喜歡玩具、看影片弟弟, 學著自己去分享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