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肉與老爸】

2024/04/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肥肉與老爸】

 

 

  昨天在社區電梯裡,遇見鄰居帶著她可愛的女兒,年紀尚小,約莫幼兒園中班的年紀,正是可愛的時候。我點了點頭示意,發生詢問樓層,並且按下目標按鈕,聽著耳機傳來的聲音,安靜地等待。

 

  「媽媽,那個叔叔好有型好帥喔~」


  


  為了避免尷尬,我故意假裝調整耳機,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其實內心早就樂開了花,還好今天穿的很正常,不是白汗衫、海灘褲和夾腳拖:果然慧眼識英雄,小孩果然誠實!

  

  「叔叔是老師喔,那等你長大到時候請叔叔來幫你上課好嗎?」

  

  我把耳機拿下來笑了笑,點點頭,結束這回合。

 

  「媽媽,叔叔把耳機拿下來了。那我現在跟他說,他很有型很帥,他就聽的到了對不對~」

 

  「謝謝謝謝,這麼說我,我都要開心好幾個星期了~」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電梯一下子就到了我要的樓層,轉身回首帶著笑臉的揮別。

 

  「叔叔掰掰~」

 

  回到家,我帶著滿臉的笑意炫耀剛剛發生的事情,告訴所有人,小朋友的眼光是多麼的雪亮,天真單純騙不了人也不會客套。然後我就看見這個造句了!繼上次的名句:「我聽到麥味登,好像聞到了早餐的味道。」之後,又一驚世鉅作:「這塊肥肉,看起來就像我爸爸的肚子一樣。」

 

  讓我該說什麼好呢?各位爸爸們,請讓我知道,我並不孤獨好嗎?

0會員
18內容數
每天的生活小記事,如果可以把生活文字化 半導體工程師、命理師、塔羅牌師、國文補教老師 每一份工作都充滿熱情,但是人的天賦有限 現在就在家做交易賺點零用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