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小朋友切切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炒蘿蔔炒蘿蔔切切切...」

臉圓圓的單眼皮小女孩,一直重複著這句話,但她不合時宜的,是在叔叔的房間大聲的唸著。


「胖胖,我在約會,妳可以出去嗎?」

沒有血緣關係的叔叔,無奈的要小女孩離開他的房間。


「她叫胖胖啊?好可愛喔,你這個叔叔怎麼對人家那麼兇?」

叔叔的女友先是拉著小女孩的胖手手,然後一臉疼愛有加的樣子,將她抱到腿上,輕捏著她柔嫩的臉頰。


「妳才是最可愛的,這小鬼不是。」

叔叔冷冷地說著,手也一直做著驅趕的動作。


「炒蘿蔔炒蘿蔔切切切...」

小女孩仍一直開心的跳針,但她微笑的單眼皮,卻讓她顯得狡詐,但這只是那個討厭的大人,單方面的認為而已。


「小朋友小朋友切切切...」

叔叔將掌化作刀狀,在小女孩的手臂上做著劈砍的動作。


「小朋友小朋友切切切...」

見小女孩不為所動,仍然不肯離開他的女友,叔叔乾脆將她一把抱起,帶離了房間。


「唉唷!叔叔開門啦!我要找阿姨玩。」

小女孩拍打著門,央求著他的叔叔讓她進門。


「阿姨只有我可以玩,妳去玩沙啦!」

但是,叔叔話一出口就後悔了,他的話讓女友很不開心,現正狠狠的瞪著他。


「你去死吧,老娘才不想給你玩,我要帶胖胖去買糖果。」

於是,叔叔的女友打開反鎖的門,然後就抱著小女孩離開。


「小朋友小朋友切切切...」

單眼皮的那個男人,對著枕頭做著砍劈的動作,難得的假日,難得的情慾交流,看來是難得了。

54會員
90內容數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雨後的霓虹 的其他內容
午後情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雨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春滿田間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午後大雨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魚兒魚兒水中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元気寿司與香港青年協會攜手合作 積極推動「小朋友幫小朋友」 理念 帶小學生一嚐做「 YouTuber」滋味! 元気寿司一直致力推廣「小朋友幫小朋友」理念,讓屬於社會未來主人翁的小朋友,能夠從小明白助人自助的精神,並且培養出同理心,一同為更多有需要的小朋友帶來愉快學習的機會,擁有書本以外的STEAM知識,發掘無限潛能!多年來,元気寿司一直與香港青年協會(簡稱「青協」)攜手合作,透過捐出「兒童壽司盛」的部份
Thumbnail
avatar
HK Lifestyle
2024-04-30
小朋友過胖怎麼辦?4方法解決兒童肥胖如果一個人的身高是160公分,體重是55公斤,那他的BMI值為55 / 1.6平方 = 21.5。若BMI值小於18.5,表示體重過輕;介於18.5到24之間,表示正常;介於24到27
Thumbnail
avatar
小綠同學
2024-04-01
小朋友的放電所-港寮枝179景觀農場露營總要三五好友一起露才會有趣,這次我們到了港寮枝179景觀農場。 先說結論,建議可以來,空間大還有小型的小朋友遊樂場,風景不差,在 雲煙飄渺的山群中可以觀賞到美景,晚上天氣好還能有美麗夜景。 這個地方是朋友找的營區,之後大費周章找了許多親朋好友一起來,因此這次有許多家庭一起來露營。 在
Thumbnail
avatar
飄兔PiaoTu
2024-01-11
小朋友陪睡的歲數應該有一個限期嗎?不同性別親子之間,可以一起睡到幾歲?不論是身為嬰幼兒睡眠顧問、或是媽媽,這兩個身份上,我都覺得家長要跟孩子睡到幾歲,是這兩個睡在同一張床上(或同個房間)的人可以有共識、也可以各自有不同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4-01-05
小朋友紅眼症 (急性結膜炎)怎麼辦?(Scroll down for English version)One Saturday morning, I (mama) suddenly realized I had forgotten to take R to his swimming lesson!  There was nothing I could do about it since the sc
Thumbnail
avatar
A Dr Dr mother's diary. 蕃薯一家的英國生活記 (牛津大學的學生網站現正轉載我們的博客!)
2023-12-04
小朋友在地方創生的角色是甚麼?小朋友在地方創生的角色是甚麼?~是主角!~地方創生是為了給小朋友留一個更好的成長環境。 為什麼要地方創生?為的是要重新找出地方的活力,讓地方能夠延續下去。日本自2007年起人口總數一路往下滑,至今已減少300萬人.在2014年8月前總務大臣增田寬也出書"地方消滅論"引起廣泛討論與爭辯,內容是日本有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3-11-27
小朋友的趴踢生活實驗 五二三 沒有人閒著  的   運動會 行動補給站  是   家   長 時光穿越品  有   棉花糖 影像補捉師  就   阿   姨       派對廣告物   高規    動物造型游泳圈
Thumbnail
avatar
YJW
2023-11-18
小朋友的核心價值10我在迷宮裡頭,有兩條路可走。第一道寫了愛,第二道寫了惡,我選了第一道。向前走了不久,出現三條道,黑、白、灰,我選了白,我有向前走。結果發現了,我追求的就是愛,和光明的人生。哪麼十歲的我會選嗎?對他來說,這也許是一個遊戲,無須哪麼認真。倘若他選了,惡和黑暗的人生,我有責任嗎?我有!所以我要教導他。
avatar
阿良
2023-09-02
小朋友與小朋友連結最佳利器 「玩具」 ~ 玩具鋪貨商 –睿城 在一個身邊小孩充斥的3C電玩商品的時代,不知道有小孩的你們現在還會買實體玩具或是桌遊給小孩玩嗎,今天介紹的人派平台人物-睿城,一位專門在各式各樣文具店或是鄉下雜貨店鋪貨的玩具供應商,一位30歲左右因為信念夢想與30年家族企業回來接班的年輕人,這是一個特別可能因為時代變化而消失的行業,在睿城回家族重
Thumbnail
avatar
岳志剛
2021-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