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債(50):自古多情總被無情傷?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圓房?」連城璧大驚,「不行!不可以!」
「有什麼不可以?」花無謝咬牙道:「別忘了你還是我花無謝的妻子,我當然可以行使丈夫的權利!」
花無謝說完用力一扯,將連城璧拉進了懷裡,開始找尋他的雙唇。
「不要!」連城璧側過臉,躲開了他的吻。
花無謝感到一股悲哀:「你以前,會讓我吻你的……」
「無謝,你先放手,聽我說……」連城璧正要掙脫花無謝的懷抱,腰帶卻已被花無謝俐落扯下。
事情來得太快,連城璧毫無防備,一下子失了先機,花無謝得了腰帶,便迅速拿它將連城璧的雙手反綁在身後。
連城璧雙手動不了,只能抬腳踢開花無謝,花無謝卻是順勢勾住他的腳,連城璧失去重心,身子直往後倒,正好被花無謝扶住,隨即一把將他抱起,往軍床上一放,便跨坐到連城璧身上,開始扯起他的衣服。
「不行!不行!快住手!」連城璧拚命想起身,可雙手被反綁在身後,讓他幾乎無法動彈。
見連城璧拚了命反抗,花無謝又生氣又傷心,紅著眼睛說:「別的男人能上你,我是你丈夫,卻動你不得?」
對《桃花債》連載小說有興趣的小夥伴,可從頭看起桃花債(1):誰是負心人?
或參觀截至目前為止的所有文章
日光:若你喜歡本文,記得點心心拍個手(要拍五下也行),你的鼓勵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呀!(=^▽^=)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59 字、15 則留言,僅發佈於《桃花債》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我只追隨靈感,想寫啥就寫啥。 最愛寫小說和搞笑文,其他文章通常是用來掙錢和練文筆的。 希望有生之年皆能隨心所欲、自由自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