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姐竟然是少爺!?05我來保護你!

2021/11/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上次用金神幣買的洗髮乳、沐浴乳、乳液、髮油和香水的材料來開始製作。
製作完洗髮乳、沐浴乳、乳液、髮油和香水後,準備去蓮歌的房間,半途卻被人攔截包圍。
「呦!這不是森羽嗎?你懷裡抱的昂貴物品是給誰呀?」
「露莉?你們這是幹嘛?」
洗髮乳、沐浴乳、乳液、髮油和香水在這個世界是貴族才能用的昂貴物品,則洗髮粉和香皂是平民用的起的洗沐物品。
「呵!聽說你和那個怪物小姐相處的不錯嘛!」
聽見露莉這麼說,其他女僕管不住嘴巴嘲笑起我來。
我忿然的破口大罵露莉。
「你怎麼可以這麼說蓮歌小姐!你才是怪物!」
「哦?你是在說誰怪物?我呢!我可是會讓你後悔!後悔你自己對我說出的狂言惡語!」
露莉拿走我懷中所有辛苦製作給蓮歌的物品。
「你!你要幹嘛!」
我打算搶回我的東西,卻被其他女僕用手架著我的手。
「哼~真不知道你是偷來的,還是⋯⋯」
露莉打開洗髮乳倒入地上。
「住手!!」
「你說什麼?住手?哈哈哈!我才不要!」
露莉接連著把沐浴乳、香水和髮油倒在地上。
「露莉!不要!不要再倒了!」
露莉彷彿沒有聽見我的話,正準備倒掉乳液時,我踩了架著我的雙手的女僕們的腳,從露莉手中搶過乳液。
搶過乳液卻滑倒在地,即使滑倒在地而保護要給蓮歌的禮物。
而後她們用腳踹我的身體,力道是極為用力和激烈的。
「看你還囂張!還要對我口出狂言嗎?」露莉使勁的踹我的身體火冒三丈的說。
「就是說啊!怪物小姐就是怪物!敢反駁?你不要命啊!」
「唔!」
被她們一直狠心的踹我身體,我腦中想的是蓮歌。
蓮歌小姐⋯要給蓮歌小姐的禮物,我一定要保護好!蓮歌小姐!
不知道是上天聽到我說的話,那熟悉的聲音忽然出現。
那個聲音聽起來是壓低聲音主人的憤怒,不過聲音也帶點殺氣和寒氣。
「你們在做什麼?」
露莉她們回頭查探聲音的主人,每一個人看到那再熟悉不過的人卻不寒而慄還感到恐懼。
「怪⋯小、小姐?」露莉怕的說話口齒不清。
蓮歌瞪了她們一眼,走向我,把我扶起來。
「森羽 你沒事吧?」
第一次聽到蓮歌直呼我的名字,心裡竊喜著。
「呃⋯沒事啦!哦!對了!這個是蓮歌小姐的禮物!」我傻笑著。
蓮歌看見我片體鱗傷,她憤怒的指數上漲許多。
「你們⋯⋯」
蓮歌剛開口,殺氣十足的外露。
讓露莉她們心驚膽跳。
「你們為什麼敢傷我的人?」
露莉她們嚇的說不出半句話。
「你們聽好了!早遊森羽 由我來保護!她是本小姐的人!敢動她半分,我就讓她後悔不已!聽懂了沒有?」
「是、是!」露莉她們戰戰兢兢的回答。
「聽懂的話⋯⋯給我滾!」
露莉她們嚇的馬上離開此地。
「蓮歌小姐⋯⋯」
「哼!走吧!」
「嗯!好!」
等我回到蓮歌的房間,蓮歌對我下達指令。
「你去我的浴室洗澡吧!」
「咦?可以嗎?可我是一屆傭人耶?怎麼可以擅自使用主人的浴室?」我受寵若驚的說。
「我說可以就是可以!你敢違抗我的命令?」
「呃⋯不!我不敢!」
「那你就去洗澡吧!」
正當蓮歌啜飲紅茶時,我說出一句話,卻讓她嗆到了。
「蓮歌小姐 您要不要和我一起洗澡?」
「⋯⋯!! 噗咳!!」
「小姐!蓮歌小姐!您、您沒事吧?怎麼嗆著了呢?」我貼心的拍拍她的後背。
「咳咳咳!不、不用!你自己去洗吧!」
「可是⋯⋯」我稍微失落一下子。
「我說的話,你沒聽見嗎?」蓮歌故作生氣的說。
「是⋯⋯我知道了!我自己一個人去洗澡!」
「快去吧!」
我在洗澡時,回想著今日所發生的事。
我覺得被蓮歌保護的感覺真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