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姐竟然是少爺!?03不懂你的想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立下旗幟後,蓮歌先是傻眼再來是一臉嫌棄。
「⋯⋯蛤?你是不是傻了?」
「嗯?怎麼這麼說呢!蓮歌小姐 我可是您的專屬女僕!」我得意洋洋的說。
「我不是說我不需要任何的僕人來服侍我!你為什麼一直出現在我面前?我不懂你的思維和想法!還有!什麼專屬女僕?我不需要!」蓮歌頭疼的扶額。
「蓮歌小姐 不管你不需要我,我是發自內心想照顧您並且陪伴您的身邊的!」
因為在那時起,我就下定決心要代替任何人來疼愛蓮歌小姐您了!
「為什麼?你不怕⋯你不怕我的詛咒傳染給你嗎?」
「傳染?我一直出現在蓮歌小姐面前,我人都不是好好的嗎?詛咒怎麼會傳染?如果說詛咒會傳染⋯嗯⋯那我也不怕!」我笑容滿面的說。
「什!什麼?」
「我敢說!我是在這個世界上最愛蓮歌小姐的人呢!」我拍拍胸脯保證說著。
「⋯⋯噗!噗哈哈哈!這可是你說的!」蓮歌哈哈大笑。
「當然!我說過的話自然是不會忘記!」那時候的我不知道我對蓮歌說的話,以後的我會後悔說那些話。
瘦骨嶙峋的蓮歌把我推倒在床,魅惑人心的眼神在我耳旁低語。
「很好!從今日起你就是我的人了⋯⋯」
誰知道蓮歌的舉動害我心臟不停的快速跳動!
嗯?怎麼會這樣??(⊙ω⊙)
我推開骨瘦如柴的蓮歌,故作鎮定的說話。
「蓮歌小姐 我把您整理環境吧!啊!對了、對了!蓮歌小姐 您要不要喝糖蜜奶茶或糖蜜紅茶?」
「糖蜜奶茶?糖蜜紅茶?那些都是什麼?」
「哦!是我獨自創作的飲品!」
「哼嗯?好啊!你去弄一杯給我品嚐!」
「遵命!蓮歌小姐」
從那時起,我們之間的關係開始慢慢的變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2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網友問「情色場所的小姐說要到台灣玩來找我,她是不是喜歡我?」前陣子淫狐收到網友的來信。這位網友之前到泰國玩了一趟,和一位在情色場所工作的小姐交換了連絡方式。這位網友返回台灣之後,他和那位小姐持續的有在聯絡。有一天那位小姐突然對他說想到台灣玩,這位網友問淫狐,這是不是代表那位小姐喜歡他?這一篇文章,淫狐就來談一談這檔事。
    Thumbnail
    avatar
    淫狐
    2024-01-28
    【旅美小姐的奇幻之旅】11,2023年度回顧,我很高興我有開始轉眼間2023年來到了尾聲,時間這種東西真的很奇妙,上班的日子一天一天會覺得過得很慢,但是一下子一年就快要過完了!想想2022,我可能只能說我過得還不錯,但我不特別記得什麼片段,但是回想起我的2023,有兩件事值得紀錄一下。
    avatar
    旅美小姐
    2023-12-28
    有型的豬小姐|繼續活在我們之間第一次閱讀李維菁的作品是『老派約會之必要』,在閱讀的同時,就立刻愛上了李維菁,然後現在看了『有型的豬小姐』才知道她在幾年前離世了。 啊....心裡面大大的嘆息了一聲。。。。。 我後來google了一下她離世的新聞,才知道她離開的時候才49歲。 好年輕啊...我心裡又默默的這樣想著。 前幾年我最喜愛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3-12-08
    【心理文章】陋習不從小解決,漸漸成為摧毁我們的武器 外國心理學家曾經進行一個實驗,工作人員告訴參加者這是一個關於數學計算的實驗,參加者透過計算正確的答案,能夠獲得相應獎金。工作人員將參加者分為三組,每組獎金計算方法略有不同。     第一組:參加者在每回合中只要成功回答每條問題,都會獲得2.5美金;     第二組:參加者在頭兩回合成功回答問
    Thumbnail
    avatar
    Ben哥哥有話兒
    2023-11-10
    [小說]我們所缺失的-第二十五章 瘋癲的小姐心裡充斥著滿滿的不安,苦澀在腦中發酵,林芸清覺得自己的世界都要崩塌了。 看著群組內的留言,她忍不住的將心中的疑問提出。 娃娃──@An 你、你們交往了嗎?(哭臉表情) 這時的林芸清眼中蓄滿了淚水,雙手緊緊的握住手機,她只求獲得的回應不要是最壞的那個答案。 章魚──@娃娃 我們直接原地結婚啦~昨天是我
    avatar
    九日文
    2023-06-29
    懶懶的寫作生活/今年的小說產出竟然是0!? 說起來,我進區塊鍊寫作平台STEEM的時間,差不多跟新冠疫情開始到現在的時間一樣長,從一開始對這個平台所發生的一切,像是點讚有錢啦,寫些生活文也可以賺錢啦,感到迷惑困惑外加不可思議,甚至不太相信它是真的,到現在的越來越喜歡它,習慣它,中間也經歷了一年多的過程。 而讓我最早接觸到虛擬貨幣加密貨幣的,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1-09-18
    你好,我是愛分享的小然大家好!我是小然。 歡迎來看看我的文章吧!
    Thumbnail
    avatar
    小然
    2021-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