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姐竟然是少爺 !? 01 我穿越到那個世界?

2021/11/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美好寧靜的夜晚,我在床上盡情的閱讀萌空老師的小說。
萌空老師的小說總是先給予刀子 ,後給予糖果。但,這種操作我喜歡。
但是,近期萌空老師寫了我正在看的小說。
這本小說一出,過了沒有幾天就很暢銷。變得很有人氣 !
隨著時間的推移,這本小說大熱 ! 就是很熱門。
我看了這本小說後,不知不覺掉了眼淚。
還開始自顧自己評論萌空老師的新作。
「什麼嘛 ! 不讓自己的弟弟業蓮奏得到詛咒,把詛咒降臨到自己的姊姊業蓮歌身上 ! 就因為業蓮歌是私生女才把詛咒降在她身上,還不把最好的飲食給她,更過分的是還把她禁足 ! 怎麼可以這樣 ! 」
看完萌空老師的新作,我緊緊的抱著這本小說躺在床上並且捲曲身體喃喃自語著。
「要是我 ! 要是我的話,我會代替別人好好的疼愛你的 . . .」
伴隨著睏意,我進入了夢鄉。
「森羽 ! 你醒醒啊 ! 」
嗯 ?是誰在叫我 ?
「森羽 ! 森羽 ! 你趕快醒醒 ! 」
我緩慢的睜開眼睛,眼前的人神情緊張。那眼前的人十分擔心我。
「嗯 . . . 怎、怎麼了嗎 ? 」
「太好了 ! 你終於醒過來了 ! 森羽 你身體不要緊吧 ? 」
「你 ? 你是誰呀 ? 」
聽見我的話,眼前的那個人一臉錯愕。
「咦 ? 你、你不記得我了嗎 ? 我是你的朋友啊 ! 我叫梨雅 ! 」
梨雅 ? 嗯 ? 梨雅 不是負責服飾業蓮奏的女僕嗎 ?
我緊張兮兮的下床,衝去照鏡子。
「我 . . .我怎麼 ! 」
鏡子照映的身影是我熟悉的女僕角色。
早遊森羽 是在業家打雜的女僕。
「森羽 怎麼了嗎 ? 」
看著那身影,我訝異地想著。
難道我穿越萌空老師的小說世界了嗎 ?
假如我穿越萌空老師的小說世界,那 ! 那蓮歌應該還在 !
「小姐呢 ? 蓮歌小姐呢 ? 」
「蓮歌小姐 ? 蓮歌小姐的話,她還在她的房裡。但是 . . .」
還沒聽完梨雅的話,我二話不說衝去找蓮歌的房間。
「森羽 你等等 ! 老爺有命令不許任何人接近蓮歌小姐 ! 啊 ! 還有 ! 你的身體 ! 等等 ! 森羽 !」梨雅緊追在我身後。
不聽梨雅的勸阻,我衝去找蓮歌的房間。最後找到蓮歌房間。
我大膽地打開蓮歌房間的大門並且對蓮歌大喊。
「蓮歌小姐 ! 您應該是時候起床了 ! 起床吃早餐了 ! 不要再賴床了 ! 」
蓮歌躲藏在棉被,她似乎不聽我的話。
我大步流星進入蓮歌的房間並掀起她的棉被。
蓮歌頂多錯愕一會兒,她緊張地問。
「你 ! 你是誰 ? 怎麼來我房間 ? 」
我微微的笑了一下。
「今天我是來服侍蓮歌小姐的女僕的 ! 初次見面 ! 蓮歌小姐 我叫早遊森羽 ! 」
看著蓮歌的詛咒印記,我更加確信自己穿越到萌空老師的小說世界裡。
我在心裡暗自發誓我會代替所有人,我會好好的疼愛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