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堅持你的選擇

2021/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Juliet:
我必須知道所有的細節,請讓我分擔你的苦痛。
自己要多珍重,不只為你,也是為我。家人畢竟是親人,請不要恨他們。你要拿出充分的耐心,讓家人諒解,你有充分的理由堅持你的選擇。
小君傍晚來,我把星期五那天的糖交給她,說:「阿姨買的。」她好高興,直問:「阿姨呢?」我說你回臺南了。她又像往常一樣,問了一大堆關於你的問題,我都不知道從何回答起。
窗外落雨了,涼了,冷了。天氣一冷,情調就來了。好想念你。現在,請你閤眼,讓我好好地想你,吻你。
喬 1977年4月3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2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