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學別停課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11/11
今日交易

今天化學的量縮小了,小弟的波動也變很小了
做起來就變成一直在同一個區域進進出出
後面才慢慢有把區間跌開
但也還好,沒有真的急跌
結果也還算是不錯的。
希望化學別停課阿~~~~~
當沖含退:+460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4會員
724內容數
我只是一個努力在股市中學習,如何像小強一樣擁有頑強生命力活在市場的交易者。 謝謝你們的閱讀,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交易的想法。 不玩股票不玩期貨,只「做交易」! 交易就是一個重新審視自己的過程 敬 也正在探索自我的每一個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當沖小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勉強收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屬於我的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白忙一場的一星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化學真的不容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恩化學!讚嘆化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好上滿的化學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還沒開始就累了?告別學習倦怠!系統學習&碎片化學習,2個我都要你是否曾有過這樣的經驗:滿腔熱血買了線上課程或實體課程,卻在開始後不久就感到力不從心?或是實際動手做之後,才發現根本對這個主題沒興趣?別擔心,你不是一個人!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我們很容易被各種「速成」、「保證學會」的資訊轟炸,卻忽略了學習的本質與方法。 「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目前我的
Thumbnail
avatar
所以,為什麼?
2024-06-18
從《別因渴望你沒有的,糟蹋了你已經擁有的︰跟斯多噶哲學家對話,學習面對生命處境的智慧》談生命哲學   每個人都需要一套生命哲學,而斯多噶哲學提供了一套集結理念與實踐的活用哲學。其特色有三:1. 以寧靜的心靈接納無法改變的命運、2. 以勇氣面對可以改變的人生、3. 以智慧區別可以改變的以及不能改變的。生命不只有限的,而且受自己掌控的事情又少之又少。當我們不可能面面俱到時,將限有的時間投注在
Thumbnail
avatar
Kuan Ju Lee
2024-03-12
《化學課》:在性別歧視社會中追尋夢想的故事《化學課》是一部刻劃六零年代美國女性奮力求生的小說,主角伊麗莎白·佐特是一位聰明、努力又敢言的女性,立志成為化學家但在充滿性別歧視的社會中遭遇種種困難。透過烹飪節目,她指陳社會對女性的錯誤認知及歧視,鼓舞了成千上萬的美國女性勇敢追尋夢想,活出真我。
Thumbnail
avatar
Chih-Yu Chen
2023-11-06
(分享)[化學]中秋柚子皮別丟,來玩有趣的科學實驗:爆裂氣球、瞬間噴火、芬香燭台..!(入選"即時精選")中秋連假,空閒時可帶孩子玩玩~ 不只是柚子皮,只要是柑橘類的,包括橘子、柳丁、檸檬皮(分泌於皮上可看到的一些半透明的小圓點,那是它的分泌組織)都含稱謂檸檬烯的含有酯類的有機精油,能避免蟲害和黴菌傷害到果實。這個檸檬烯我們可拿來提煉柑橘類的精油、也可做環保清潔劑(比如市售橘寶系列清潔用品),溶解油脂的
Thumbnail
avatar
溫紅一杯
2023-09-28
這些雷別踩!UIUX設計師的遊戲化學習網站-Uxcel在開頭我想直接說「uxcel真的是我相見恨晚的一個學習管道!」 每每繪製新產品或功能UI,一定會在電腦前苦惱「要選擇A做法好,還是B做法好?」、「設計側邊菜單有沒有什麼訣竅?」,或是設計稿都快完成了,才發現還有小細節沒有做到! 實際使用 Uxcel 一個月下來,我想它對於設計師可以是一個學習
Thumbnail
avatar
K的下班後一角
2023-08-28
停課不停學,在家學什麼?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因為疫情開始,教育部下令停課不停學,讓我對未來的工作很不確定。上網請示工作狀況,是否還能續任。佛菩薩開示,下學年工作隨緣,可以在家渡眾、誦經。工作資糧不用另補,以補和主管的善緣為優先。收到開示後,我就停止胡思亂想,專心誦經、渡眾。   某一天線上課程簽退後,我回學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8-29
停課不停學下的教育不平等#停課不停學。#教育不平等 #弱勢與障礙兒童的權益與保護 今天宣佈全國停課延長到6/11,網路上家長一片哀鴻遍野,無法到校的孩子們都還好嗎? 一、解決數位設備落差無法弭平教育不平等         雖然疫情擴散令人怖畏,但改採遠距教學的方式,仍讓許多人憂心必然惡化的教育不平等。對於已經有非常多人注意
avatar
後疫情關鍵字:整合筆記
2021-05-27
停課不停學,誰來當家長的客服專線從停課不停學第一天開始,一直到今天宣布繼續停課,我被迫開啟0800客服專線的服務,不只是學校家長,粉專臉友、他校家長、親朋好友,有事沒事就會從line或fb私訊丟些訊息,而我看到訊息就要處理的犯賤個性,讓我進入萬劫不復的溝通輪迴裡,且讓我為各位整理出常見的抱怨排行榜,務必對號入座!
Thumbnail
avatar
羅怡君
2021-05-26
#停課不停學 第四天:人之間的交流#停課不停學 第四天 「你這麼小就會擔心停課?」 「因為在家很無聊,在學校可以交朋友。」 經過週末中場休息之後(同時也是爸媽的同業工會們表示:你確定有休息到?),線上教學來到了第四天。在第三天的文章中,小編提到,不要如同實體教學大家同關在一個教室內那樣,想著要把一節四、五十分鐘的線上課程都塞滿。老師
Thumbnail
avatar
蛙的靠北小宇宙
2021-05-24
停課不停學,在家練習聽覺注意力,練習和注意力很有關的抑制控制 ~沒有樂器也能進行活動,只要蒐集日常用品,資源回收再利用,也能在家進行活動。 音樂配樂速度轉換也可利用YOUTUBE設定上的速度做轉換,大人坐沙發躺床上控制音樂速
avatar
蕭瑞玲音樂治療隨想
2021-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