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鉤與黑面琵鷺

2021/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凌晨4:30 我被一陣聲音驚醒,聽起來像是衣架在衣櫥裡碰撞的聲音,本來以為是樓上鄰居,後來聲音太大了,我突然睜開眼睛,循聲音來源一看,我看到窗台外有一支鐵勾在勾阿勾的,因為勾不到位,所以一直鏘鏘鏘,這時,我已經完全清醒了,心臟猛跳,是蜘蛛人嗎? 要來我家嗎? 一下子鐵鉤不見,聲音也沒有了,我想他是移轉到書房嗎?悄悄起身不開燈,走到窗邊一探究竟,什麼也沒有,外面沒有人沒有鐵鉤。在路燈的照射下,一花一木看得清清楚的,沒有東西。
鐵鉤示意圖
我家在3樓面向社區中庭,樓下是社區花園和游泳池,凌晨有人從樓下拿著勾子在勾我家窗台?
Goole 一下有這種附勾子的伸縮梯,是這個嗎?可以到10米,足夠到3樓了。
附鉤子伸縮梯
請社區的警衛調閱監視器畫面,凌晨4~5點誰在社區中庭活動?
警衛查看完回覆,只有一位經常運動的太太,沒有其他人,又說社區有松鼠和黑面琵鷺。
所以是黑面琵鷺?
黑面琵鷺
因為黑面琵鷺是夜行性的,所以他在清晨在我的窗邊敲阿敲的?
這是真的嗎?
我確信看到的是鐵鉤。
真相有一天會水落石出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51內容數
    台北是個有趣的都市,熱鬧、擁擠和多變,和我一起在台北散步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