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 小K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了早飯還在想今天要來寫些什麼,連續幾天 小K 不進食,且這兩天晚上都哀嚎不已,剛剛他離開這個世界了。
這十年的時光他稱職的陪伴母親與我們,尤其先父離開不久,母親儘管看似堅強卻難掩落寞,小K 從遠在百公里外的獸醫院被我們領養回家後,乖又貼心的成為家裡的一份子。既不打擾安寧,也知分寸的享受著他的時光。
歲月無情,數年前就已出現後肢無力,在上樓梯時越來越吃力,加上眼睛視力越來越差,幸好他依然有外出的動力,對生命保持熱愛。2020年意外受傷後,導致後肢癱瘓,後來透過行走輔助輪的幫助,還是又過了一個寒暑。
這幾天看著他痛苦的樣子,剛剛母親通知他解脫離世了,心裡雖然難受卻還是帶著一點安慰,畢竟這樣拖著痛苦實在也不忍。希望 小K 前往另個世界一切順遂,這個世間沒有需要掛念之處了,大家都懷念你也謝謝你的伴隨。
Rest in peac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會員
8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erom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反覆的疫情與新興的詞彙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有趣習俗] Lördagsgodis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健康勝於一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是一年双十一購物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廣告,是 Inbound Marketing 的加速器,別再以為集客式行銷是完全免費的行銷策略了看到有人覺得說:廣告怎麼會是 Inbound Marketing 的一部分?我想,會有這個誤解的,通常就是把「廣告」當作「促銷工具」,並且把每個工具都各自思考了。實際上在我的行銷邏輯來說,或是相對能夠效益能夠持續上升的行銷操作邏輯,是要把廣告當作「加速工具」。
Thumbnail
avatar
邱煜庭
2024-06-09
金英夏睽違九年最新動人長篇小說《告別》 沒有人是自願來到這個世界,也因此當我們感到痛苦的時候,會想要探討生命的意義,為的是讓自己適應當下的困境,也緩解對未來莫名的恐懼。 然而,在人工智慧日臻成熟的此時,很可能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迎來人工智慧的重大變革,在韓國小說家金英夏的長篇小說《告別》中便出現了超擬真機器人與複製人的角色,他們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4-05-30
告別2023的小文章用一篇cp文,告別2023。
Thumbnail
avatar
無名食客
2023-12-31
【怪獸雙週快報#19】國慶連假愉快✖️特別節目預告!破框能力+盲點效應,AI 繪圖DALL·E 3升級來了趕快來玩~如何應對內卷化,有什麼方式可以幫助我們釐清真正有熱情的目標?Networking 絕招、避免老闆管太多心法大公開!如何增加自己的價值?怎麼和不懂技術的人合作?數據有限的情況下,如何有效用數據解決問題?特別節目非常精彩!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3-10-10
2023.06.19-06.26 斯里蘭卡茶廠追愛奇幻旅程(六)-告別小鎮去找大象隔天一早六點我就把所有的明信片寄出了,這中間還有一張是寄給茶廠經理的,我一樣選了一張寫著臺灣中文字的明信片,內文是感謝經理幫我找到Dora,我認真覺得如果不是他幫我,我應該沒有辦法找到Dora,或是說無法這麼快地找到Dora,他真的節省了我很多時間,非常感謝,因為我有點不確定他知不知道我是台灣人,可
Thumbnail
avatar
Pamelo Lan
2023-09-07
[心得]這世界愈複雜,你愈要簡單思考:告別內心小劇場,讓思緒變清晰的45個方法書中有幾個我覺得還滿值得記憶的點: 1.現在你內心的不安,到了明年此時多半已經忘記。 作者重點是要說明我們可能過多地擔憂某些不會發生或是尚未發生的事,而遺忘的本能其實是大腦讓我們可以有足夠緩衝空間應對新資訊的能力。 這讓我想到以前學長告訴我:不要忘記你隨時隨地都在遺忘。
Thumbnail
avatar
Francis Kao
2022-05-26
打造超級幕僚#04|幕僚的素養力:學會閱讀空氣,告別職場小白在職場上,你是懂得閱讀空氣的人嗎?在上一篇文章中我曾經提到,幕僚角色所要面對的三大課題:素養提升、職能成長與職涯突破。其中的「素養提升」指的是培養對人對事的成熟度。對於幕僚角色來說,懂得閱讀空氣,就是展現成熟度的開始。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1-10-05
告別毛小孩,八首歌陪伴你走過思念有相聚就有離別,當寵物的生命走到盡頭時,必須面對無法放下的不捨、心痛,還有未來時不時的想念。此時,讓我們把心敞開,慢慢的接受毛小孩離開的事實,嘗試從最初的回憶開始重整,一格一格打開與牠的記憶抽屜,那些生活點滴、相處的喜怒哀樂,都會成為幫助我們度過傷心及思念毛小孩的時刻。
Thumbnail
avatar
琳聽
2021-08-27
台南紋唇#BABY唇#想要當女神~要從自己的眉眼唇開始,告別烏唇黑唇,小默給妳想要的唇~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baby唇 這是一場關於年輕女孩兒做唇的風潮 改唇色的需求有多大? 口紅的市場有多大 唇的市場就有多大 -------------------------- #紋繡眉眼唇全科班教學 #霧眉紋眉 #仙韻霧眉 #粉墨眉 #粉黛眉 #紋眼線 #美瞳線 #紋唇漂唇繡唇霧唇 #改善
Thumbnail
avatar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2021-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