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媽和別人的不一樣啦~蕾蕾週五影院#12:媽,別鬧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週分享全新還沒看過的影集#媽別鬧了
雖然沒看過,但看到#比莉姐 #賈靜雯 #柯佳嬿這樣的組合就很值得期待啦
敲碗坐等網飛上架😎
喜愛閱讀的Olay,在這個小天地每天與你分享書、影劇與生活樂趣 #閱讀 #書摘 #讀書心得 #分享書 #閱讀天地 #影劇 #電影 #生活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和媽媽的回憶9:阿嬤小學三年級的暑假,我和母親久違地回到三重縣。 那是我們四年來第一次回到故鄉。 那天,母親手持菜刀哭喊,父親拼命勸說的場景,像傷痕一樣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中。 雖然這是我的故鄉,但我卻沒有感到一絲親切感,或許是因為那件事的影響。 確實,那天母親帶我來到宇治山田車站,還買了杯麵和《週刊少年Ju
Thumbnail
avatar
日本男子KAZU
2024-06-16
我和媽媽的回憶8:那是你爸爸「等你二十歲了,我就會死。你要做好心理準備。」 母親這麼說以後,已經過了幾個月。對於還是小學生的我來說,這句話實在是太沉重了,根本無法消化。半夜突然醒來,確認母親是否還活著成為我的日常。每次都要確認她是否在呼吸,心臟是否在跳動,直到確定無誤才能安心入睡。聽到母親的鼾聲,我才能安心地睡去。母親已經不
Thumbnail
avatar
日本男子KAZU
2024-06-11
我和媽媽的回憶7:等你二十歲了,我就會死某天,小學三年級的我上了一堂版畫課。 說到版畫,木版畫最為著名,但這次課堂上進行的是紙版畫。大家用畫紙製作剪紙,再在上面塗上墨水,創作版畫。 晨間柔和的陽光從教室的窗戶灑進來,桌子上閃閃發亮。同學們的歡笑聲在教室裡迴響。我的畫技拙劣,默默地坐在桌前,比其他孩子花了更多的時間來完成我的作品。
Thumbnail
avatar
日本男子KAZU
2024-06-05
我和媽媽的回憶6:言語障礙、欺凌,棒球「你在說什麼,我聽不懂。」 「好好講話。」 「你五十音都看不懂嗎?」 同學們你一言我一語地說著。 由於我摔斷了腿,行走困難,小學入學典禮後不久,我便休學了兩個月。第一次上學那天,同學們對我說的話就是這樣的。
Thumbnail
avatar
日本男子KAZU
2024-05-28
我和媽媽的回憶5:傷口母親今天沐浴在午間的陽光中,帶著滿心喜悅微笑著照料花草。她向鄰居們露出親切的笑容,深受花草和鄰居的喜愛。 雖然我對花草不太了解,每當在三重縣看到母親照料五彩繽紛的花朵時,她臉上綻放的笑容,以及今天此刻她對鄰居們展露的笑容,都訴說著她對花草的深愛。
Thumbnail
avatar
日本男子KAZU
2024-05-26
支持閱讀低消|創作島嶼台灣...「能創造出有趣的東西,就意味著他們腦中和別人不一樣」〈我樂於當幫助別人成功的人〉西村博之|書摘 你身邊有想支持、幫他加油的人嗎?在有才能的創作者身邊支持他,也是一種工作方式[...]如果有一個能讓你覺得「我想支持他」的人,那你就能扮演支援的角色[...]是要思考如何發展那個人的才能。
Thumbnail
avatar
司馬儀
2021-08-11
藥你知道|我的新創時代,韓劇中的牛黃清心丸也許和你想的不一樣大家都有追《Start Up:我的新創時代》嗎?你是韓組長派,還是南道山派呢?這部韓劇的編劇真的各種虐男二的劇情,但是目前男二的人氣比起男一要高很多(私心覺得編劇就是偏心男二,故意捧他的),討論度超高,一邊看劇一邊揪心,快給我來顆牛黃清心丸壓壓驚(誤)。
Thumbnail
avatar
中醫四物所
2020-12-06
你想表達的話真的和別人聽的一樣嗎同學間交友緣要表達力溝通 同事間工作合作要表達力溝通 夫婦間相處要表達力溝通 各年齡層只要涉及訊息交流,表達力都需要,而寫作技巧是鍛鍊表達力的最好方法 這書《150年歷史的哈佛寫作課祕訣》提到OREO法來提升寫作,OREO 法不只可以用在寫作上,可應用社交,應用影片製作 如知名知識型Youtube
Thumbnail
avatar
LilyG莉莉兒
2020-08-19
我和別人不一樣?野望影展觀影心得第十屆野望自然影展開始,Grizzly Encounters with Chris Morgan:不同的公熊有不同的求愛法;不同的母熊有不同養小熊的模式;狼與熊不只是競敵,有時候還會變成玩伴,其中還有各式各樣熊的行為模式,沒有一隻熊是相同的,人類也是吧!發現我家孩子與別人不一樣,不用懷疑,這才是正常
Thumbnail
avatar
Lîm Uí-thîng
2020-08-03
你有勇氣接受和別人不一樣的自己嗎?我不是一塊拼圖,我是一個人! 我們不是一塊拼圖,我們是人,我們都很特別!Dr. Temple Grandin 曾說過-The world needs different kinds fo minds to work together. (這個世界需要各式各樣的思想而共同努力)!! 由於文化背景及家庭
Thumbnail
avatar
Gretchen.215
2020-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