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多重宇宙》觀後短評/ 「放棄整個宇宙,有你就已足夠。」

2022/07/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撰文於:2022/05/08】
影評正文:
剛好選擇在母親節,帶爸爸媽媽很應景的二刷完。二刷的過程中我依然被縝密編排的故事線、多重宇宙,緊密交織的所有人物情感、人生哲理、背景議題感動得亂七八糟,本片真的是難得一見的神作。
我想這部《媽的多重宇宙》,出現在我生命中一個剛剛好的時間點。電影告訴我要看向事件好的一面,因為這是必要也是必須。當萬事萬物混濁不清、當前生今世糾纏不清,所有生命中微小的決定都引領出此刻的我們,那我們為何要被情緒束縛住?為何要對人世間絕望?或許對自己體貼,也對世界體貼;和自己和解,也和世界和解。抓緊此時此刻 你所愛的人、事、物,我們都給彼此再一次機會,用力去感受、用力去享受、用力去愛。
最後祝全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謝謝你們可以活在任何時間點、可以去到任何的地方,活著自己嚮往的人生,卻還是選擇守在孩子身邊、家人身邊,希望你們繼續的打擾、繼續的嘮叨我們,愛你們。
【總分 9 / 10
片名:《媽的多重宇宙》
導演:關家永、丹尼爾舒奈特
演員:楊紫瓊、關繼威、許瑋倫、珍妮斯蕾特、岑勇康、吳漢章、潔美李寇蒂斯
發行:双喜影業
-
如果你想更關注我( 粉絲專頁、部落格、Podcast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Facebook:咖哩聊電影 Curry Talks Movies ; Instagram : @curry_talks_movies ; 痞客邦:咖哩聊電影 ; 邀約和合作交流,歡迎直接至社群網站私訊或是Email跟我聯絡!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