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的愛情片單來了!《絕不雷人愛情片單2》-再來80部讓你看好看滿!聖誕節、新年、情人節必看

2021/12/28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睽違兩年!《絕不雷人愛情片單2》終於生出來了!
這次一樣是 80 部好片!絕無重覆!
寫完當下的嘶吼示意圖
還沒看第 1 集的建議先看~
直接看第 2 集的話,
會覺得很多好電影沒介紹到喔!
(其實是上一篇寫過了啦)
如果你 2 篇都看完,
發現還是有好片不在上面,
請務必留言告訴我!
(極有可能出現在片單第3集)
不廢話了,開始看片啦~~
*貼心提醒:只要點進去片名(紅色字),
就可以連到我精心挑選的預告或電影配樂囉♥
愛情喜劇
我單身我開心!過年過節就是要笑到流淚!
  1. K歌情人
一個寫詞一個譜曲,這就是我心中的愛情♥
“你這個小偷!把我的幸運還給我!”
男主角背上刺的是女主角家的聖誕賀卡XD
連“節日快樂”都刺上去了
“這會是你們永生難忘的遊戲夜”
小時候超愛這部,帶大家回味一下年輕時的瑞秋女神 XD
6. 小姐好白 >>經典主題曲 A Thousand Miles,必聽!
這部每次看都笑到每叮每當
“我在此宣布,你們正式成為丈夫和丈夫”
8. 月老
“可是你就是我的嘛!”

無論單身還是有伴,

祝大家看完月老都能幸福!

萬年不變的經典愛情(西洋片篇)
不管看幾次都刻骨銘心
“You jump, I jump.”
“你就是會知道,那是對的人”
跟陌生人交換房子過聖誕節!你敢這麼做嗎?
“一起喝咖啡、喝酒、吃晚餐、看電影怎麼樣?”
"我只是一個女孩,站在喜歡的男孩面前,希望他愛她"
“就算全世界男人都死光了,我也不會嫁給你!”
據說是《雲端情人》的前傳
兩部電影有很巧妙的連結,推薦一起看
8. 愛在三部曲(愛在黎明破曉時、愛在日落巴黎時、愛在午夜希臘時)
“我喜歡我望向別處時,他望向我的目光”
萬年不變的經典愛情(國片、港片篇)
我小時候都是看XXX長大的(自行填入)
小時候真的幻想過嫁給陳冠希QQ
第二集《千機變II之花都大戰》就沒有冠希了(嘆
“我想請你去吃辣椒炒海瓜子!”
這是法國設計師”Sit Down Please”設計的龍蝦新裝,你以為每個人都可以穿的啊?
“你貴姓啊?又是上次姓陳的那個啊?”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
超級無敵華麗演員陣容!!
“留下來,或我跟妳走”
8. 志明與春嬌三部曲(志明與春嬌、春嬌與志明、春嬌救志明)
“有些事不用一個晚上都做完的,我們又不趕時間”
懸疑愛情
絕對滿足不愛看純愛片的你
“我們之間真的都沒有秘密嗎?”
P.S 義大利是原版,後續又拍了南韓版《親密陌生人》、中國版《來電狂響》、德國版《親愛陌生人》,以及法國、西班牙、墨西哥、希臘、土耳其、美國等12個版本。
“把它摧毀,不然就等它毀了你”
《裘德洛x魯妮瑪拉x查寧塔圖》超好看啊這部!
失蹤的明明是網紅的朋友啦...
片名翻譯跟結局都弱掉,可惜了
“我要相信世界不是我想像出來的。即使我不記得我做了什麼”
👆《全面啟動》諾蘭導演又一部神片!
“你正在看一個神秘的魔術,但是你找不出奧妙,因為你沒有真的在看。你沒有想找出原因,你只想被騙”
👆這句是不是也很像在講愛情?
“凡事不能只看表面,或許在這幻術中尚有真實”
青春愛情
純純的愛,青春無敵
“為什麼我和每個我愛的人,都和不尊重我們的人約會?”
“你生來就獨樹一幟,為何要為了融入大眾而改變自己?”
“我叫劉德華唱給你聽!”
“我對大家唱的那些歌,其實只想唱給妳聽”
“聽說,當真愛出現的時候,整個世界的時間就會停止”
如果你愛的人從”她”變成了”他”
你還會一樣愛他嗎?
你的青春裡,有著什麼樣的一部愛情片呢?
遺憾愛情
這輩子最愛的,終究不是最後留下來的。
“後來的我們什麼都有了,卻沒有了我們”
“至少在今夜,我們擁有彼此”
“希望你永遠記住,我們共享的情感有多麼美好”
“青春就是用來懷念的”
“我的青春裡,所有的幸福都是你給我的”
👆這部的劇情是真的老梗,
但是所有的遺憾故事,不總有類似的劇情嗎?
成為自己愛人婚禮上的「嘉賓」,你能放手祝他幸福嗎?
愛情哭片 哭到頭痛
看之前務必準備衛生紙!
“你可真是不瘋魔不成活”
*爆哭示警:這部絕對哭到你肝腸寸斷。
“沒有限制。只有一條規則:永遠也別墜入愛河”
“被愛的人碰觸,就跟需要呼吸一樣重要”
“OK”
“我愛你,但我盡力了”
“我多想,為你做一輩子的飯”
“你想擁有世界,我的世界只有你”
“如果有下輩子的話,我想當戒指、眼鏡、床、還有筆記本”
真愛系列
重新相信愛情
“就算她是詐騙集團的,還是很可愛”
“你覺得世界上有幾個蘇菲亞?別等50年後才去找她”
“初吻永遠是最令人難忘的”
“我一點也不在乎我的事業,我在乎的是妳”
“你只能面對現實、聽從自己的心、跟著感覺走”
“唯一治好我瘋狂的方法,就是做更瘋狂的事情”
同志戀情
愛很大
“我敢說出來我喜歡誰,你敢不敢?”
“你還是你”
“你知道這有多難熬嗎?坐在你旁邊卻不能親吻你”
“我一直想問你,
我兒子跟你在一起,快不快樂?有沒有幸福?”
“真希望我知道如何戒掉你”
6. 刺青
“每一個刺青背後,都隱藏著一個秘密”
2009年青澀時期的林柏宏!
還有青澀的歌聲,青春啊~~
可以色色❤️ 愛情情慾片
18禁專區,小朋友不要看!
6段青澀又有點色色的愛情短劇,完全滿足青少年對愛情的幻想!
(預告找超久但只有韓文版,這部 Myvideo 可以看)
5段探討“性幻想“的短劇,其實非常幽默有趣!
(電話愛愛那段超爆笑)
“內疚,才是維繫愛情的最好方法”
“你為什麼要看A片?”
”你又幹嘛看愚蠢的愛情電影?”
“我們為什麼不能只炒飯就好!”
“為什麼戀情一開始總是那麼有趣,後來卻變成恐怖片?”
P.S 飯飯之交的男主角《艾希頓·庫奇》跟好友萬萬睡的女主角《蜜拉·庫妮絲》在現實世界是夫妻喔~
7. 禁錮之慾365DNI (續集預計2022年上映)
有“波蘭版格雷”之稱
劇情是真的雷,可以純粹看激戰畫面-//-
1992年的情慾經典片
交織愛、慾望與背叛的人性複雜情感
ㄎㄧㄤ到爆的愛情故事
導演到底嗑了什麼
超級惡搞、諷刺到爆的爆笑喜劇!
耗時6年,結合了11位導演、超過30位好萊塢巨星瘋狂惡搞,
你沒看過的大明星黑歷史!
“男上加男”的5角愛情大亂鬥!
“我們要聽呀呀叮咚!”
5. 怪胎
“你是不是喜歡我?”
《怪胎》不像前幾部一樣是惡搞片,但我很喜歡裡面女孩的怪。
更喜歡這句:「愛情的世界裡,我們都是彼此的怪胎。」
特別加映:愛情紀錄片
標準的「用公費談戀愛」
1. 當男人戀愛時-邱澤x許瑋甯
“一次一格,塗滿免還!”
恭喜浩婷和阿成不只戀愛還結婚啦~~
三代戀愛魔咒!把蜘蛛絲當紅線用?
第一代蜘蛛人:陶比麥奎爾x克絲汀鄧斯特
第二代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x艾瑪史東
第三代蜘蛛人:湯姆霍蘭德x千黛亞
3. 月薪嬌妻特別篇:加油人類!-新垣結衣x星野源
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宣布:「將以夫妻身分繼續努力!」
月薪嬌妻電影版,則是拍出了「嬌妻升級成媽媽」的生活。
究竟真實世界的兩人,會不會照著劇本進行下去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我的10大愛片清單
1. 手札情緣
2. 後來的我們
3. 真愛每一天
4. 真愛繞圈圈
5. 壁花男孩
6. 聽說
7. 雲端情人
8. 戀夏500日
9. 最後一封情書
10. 魔幻月光
謝謝觀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林莉蓉
林莉蓉
覺得自己是最幸運的人。 我愛閱讀、看電影、吃美食; 也愛攝影,喜歡思考。 而世上居然有一件事把我所愛都集結在一起,不就是最幸運的事嗎?擁有寫作的能力,是上天賜與的大禮。 這裡,有書評影評、有食記遊記;寫的是我熱愛的生活、想與你分享的所有。我很努力,往後也會一直努力寫下去,謝謝你們看我的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