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點輕鬆的MOM's TOUCH~from Seoul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睡前滑手機的潛意識影響真的是不容小覷,看到youtuber介紹來自首爾的漢堡炸雞店,尤其那炸雞香嫩多汁微辣,吃不到不是很對不起自己嗎?
來自首爾的媽媽踏取MOM's TOUCH
隔日睡醒,立馬著裝前往師大夜市的MOM's TOUCH。應該是疫情的關係,店內客人少少,但也無法澆熄我對炸雞的一片真心;聽說他們的韓式辣味雞腿堡是招牌必點(但偏偏我菜單拍歪了沒拍到)炸雞則是我對雞們的致敬。
看來當時是一座網美牆吧~可惜遇上疫情
空空的店內,座位的安排也隔得很開
被我拍得超失敗的菜單這樣~但其實價格頗平價
最後我落入眼睛餓的陷阱,一個人點了滿滿一大盤,店員都以一種不可思議的眼神幫我完成點單:韓式辣味雞腿堡、MT原味炸雞(炸雞9塊)、新上市的炸櫛瓜條、薯條、冰美式。
對~我一個人吃!
真的是點完餐付完錢才覺得自己瘋了~
韓式辣味雞腿堡
不得不說,身為一個漢堡的反對者(我不喜歡麵包體的食物)媽媽踏取的漢堡表現很優秀,完全不會過於濕軟,讓我很開心的是生菜相當香甜清爽,也不是那種放久爛爛的葉片;身處C位的雞腿本人,鮮嫩多汁加上韓國辣醬更顯得不油膩,非常深得我心。
炸雞部份更不用多說,吃到雞腿堡的優秀,炸雞也是合理的好表現,重點是!最後我吃不完打包回家晚上再吃,雞胸部位依舊不柴,是帶有彈性的好吃雞胸,給過!
MOM's TOUCH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29號
後記:一周後我與同事們共享了Uber外送的媽媽踏取,仍然不失水準的好吃,不想去店內的朋友們可以考慮外送;請搜尋MOM's TOUCH
MSlife
MSlife
實驗性斜槓人生 每天都是全新的一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