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 豔陽的天

2021/1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睜開眼 陽光灑在眼前
就在那個午後 我遇見了妳
記得那天 我在熟悉的咖啡廳
依稀記得那時的咖芳香
淡淡的芬芳邁入我的鼻樑
就在我細細品嚐這香味時
從門口走進的妳目入我眼簾
我不想誇大其詞
但那時的妳彷彿天使一般
散發著溫柔的光芒
令我看得有些癡迷
應該用癡迷形容嗎
摁我想就是癡迷
我被妳深深的迷住
也許這樣的相遇太過偶像劇
但也就是這偶像劇般的劇情
使我對妳一見鍾情
但我不知道的是
這樣的一見鍾情
之後會牽絆我的一生…….
    EY
    EY
    用文字紀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