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めいこ/Cloudyな午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晚上,我常打開youtube聽歌,只是我沒訂spotify就是了,大概是怕不常聽吧,看著youtube琳琅滿目的網頁廣告,卻一點也沒有排斥感,可能因為是找到自己想聽的音樂之後,眼睛就可以閉起來享受了。
Cloudyな午後這個曲名很簡單,就是多雲的陰天下午...,只是這樣平鋪直敘,好像不太浪漫。我是中原明子的歌迷,因為她生日剛好跟我同一天,哈哈,這也是理由之一,因為我本來就喜歡這種輕飄飄的pop流行音樂,對一般人來說可能太軟了,可是我的愛好是這啦。
不多說其他的,我把中文翻譯準備好了,不是google轉檔的喔,我自己翻譯檢查過了,這種輕柔的感覺,跟我的畫風有點像,希望大家喜歡。
嘿~在這多雲的午後
躺在你身邊的我,不想起身
嘿,你那毫無防備的側臉
是我最喜歡的baby face
日復一日的day by day
我們兩人穿越時空來到這裡
細細回味彼此的時間
恬靜帶來溫情的點點滴滴
啊多雲午後的陽光
是象牙色
透過玻璃窗 我聽到城市的聲音
戀人彼此的心電感應
只要有了你的眼神
無須多說就能體會
I know you, you know me
回首過往
你總是與我在一起……
嘿~多雲的午後
我想獨佔你的肩膀
嘿,有時候
請原諒我自私的這麼想
日復一日Day by day
我們兩人穿越時空來到這裡

啊~多雲的午後,就像一部淡淡的電影
喜歡光腳的樣子
喜歡呼喚名字的聲音
戀人彼此的心電感應
只要有了你的眼神
無須多說就能體會
Just a kiss, little kiss, bird kiss
我已經無法失去你
Just a kiss, little kiss, 像鳥兒求愛般親吻
我已經無法失去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8會員
    449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星點守宮 的其他內容
    關於水瓶鯨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故事時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很像言情小說的封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童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工作細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工作細胞(動漫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中心不在的舞台 | 百冊の格鬥 不管個人或國家,其發展階段,或多或少要面對巨大衝擊,面對種種衝擊,如何敘事則是關鍵所在。一旦觀察角度出了問題,難免黃腔走板,甚至自說自話,久而久之,便難以令人信服。 1950年代,台灣正值戒嚴時期,歷史觀點依然籠罩在華夏大一統的陰影下,從早年的反共抗俄、反攻大陸,到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口號隨
    avatar
    辜振豐
    2024-04-17
    中級日文文型 として/としては/としてもA.關於人、事物、概念等,適用於它們所持有的各種立場、角色、名目、種類、資格等中的一個(N)來敘述。 B.將人或組織設為N,以「Nとしては」「Nとしても」的形式,在開始表達或詢問N的想法和意見時使用。 C.在N中,用於表示話題的人和事物偏離N的水準的情况。
    Thumbnail
    avatar
    🌸Issa先生日文線上教室🌸
    2023-11-25
    中島美嘉 - 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 (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繁中LIVE版 https://m.youtube.com/watch?v=QL3T2Nzcqcs&pp=ygUe5oiR5Lmf5pu-57aT5oOz6YGO5LiA5LqG55m-5LqG 想當年,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直接爆哭,謝謝中島美嘉。 還有謝謝還願意撐到現在的所有人。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3-09-20
    中興新村的異聞奇譚錄ー黑貓咖啡館ー✡以南投中興新村為舞台,人與妖怪的奇幻故事 ✡全盲除妖師經營的咖啡店,來到這裡的人們帶著光怪陸離的煩惱,尋求解決之道……
    Thumbnail
    avatar
    佐渡遼歌
    2023-09-14
    中級日文文型 べき/べきだ/べきではない-「〜べきだ」は、「〜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するのが当然だ」という意味。また、「〜したほうがいい」という考えを強く言うときにも使う。 ・“べきだ~”是“~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するのが当然だ”的意思。 另外,也用於強調“~したほうがいい”的想法。 1)老人には 席を譲るべきだ。 應該讓座
    Thumbnail
    avatar
    🌸Issa先生日文線上教室🌸
    2023-08-11
    歌詞中譯|tonun - 青い春に真夜中寝落ちするまでcalling 寝惚け眼でそうgood morning
    Thumbnail
    avatar
    nupi
    2021-11-01
    シンガポールは最近、COVID-19を処理するための新しい計画を発表しました リーシェンロン首相は、COVID-19パンデミックに対処するためのシンガポールの新しい計画を発表しました。これは、COVID-19ワクチン接種計画から始まり、COVID-19テストキットにアクセスします。これらの計画により、シンガポールは近隣諸国が経験するような症例数の急激な増加を回避できることが
    avatar
    maroh69516
    2021-08-15
    「ごめんね青春!」《行星燦爛的時候》九歌,2021  如果時間回到過去,她把它們交到我手裡時,我會好好抱住她。而不是一直說謝謝。有些人出現,就是來教你愛的。當你學會了,她就要離開。──〈天亮之前還有一百萬個祈禱〉
    Thumbnail
    avatar
    謝凱特
    2021-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