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洲-荔枝酒店 第一次香港B&B(16/9/20 to 17/9/20)

2021/11/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已有一段長時間沒寫部落
很大感觸
很多事情以前想做 定下的目標也沒達成
過去最是最美好的
===================================
和現在的女朋友轉眼已經在一起一年多了
和她去長洲已經是一年前了
那時候才剛剛在一起 很介意她的缺點
不過那時候有一種好 就是為她造一個蛋糕
造到凌晨兩時多 現在未必有那時決心和毅力了LOL
=================================
荔枝酒店算是我在香港過夜的第一間B&B?
酒店其實它不太算嗎? 其實它是B&B
其實只是民宿改裝而成 (BNB=Bed & breakfast)
專業的酒店還算不上
不過以在長洲來說 也是不錯的選擇了
因為本人對渡假屋沒什麼好感 出到社會工作後會想找一此環境比較好的地方
而不是比家環境還差
=========================
門口 (圖為網絡照片)
我們是在2020年9月中以約$800HKD 入住的
找這酒店花了一此時間
而此酒店特別之處 就是前身為民宿於19年改建而成
Reception為鎖位 要去酒店還是有一段路
幸好 走大約十分鐘就已經找到了
正門給我一種外國度假的感覺
原本我們都對酒店十分興奮
可是 一打開門口 和我們想像中有些出入
我們被Agoda的照片誤導了
事實上 照片的房型是更好的
幸好 老闆娘幫我們upgrade了房間
我為什麼會這樣介意呢 是因為此房型才有洗手台
洗手台
打開門的感覺 給我一種簡約又圖形的感覺 由線型和簡約顏色造成的時尚感覺
時尚感之餘 此酒店也是走美式木風 十分舒服
雖然此酒店不是十分之大 只有15平方米 換算只有160多呎
但以第一次在香港入住的酒店來算 也是不錯了
電視
行李
行李
入住時 給了我們這券 持有此券 第二天早上就可以上露台吃早餐了~
酒店資料
不得不讚 此告示提供了一般需要的資訊 十分貼心
當然 沐浴室 也是我們關心的地方
浴室
浴室也是用磚的設計 具美觀感 但好奇的是 天花的木是不是真木呢? 如果是 那不就很易發霉。。。
而尷尬的是 由於在離島還是酒店所限 酒店所用的是儲水式熱水
即是用熱水前 需要20分鐘把水加熱 而熱水是有限 一用光了 就會強制轉做冷水
又要再等20分鐘才有熱水。。。
幸好啦 在我印象中 我們兩人在限時內完成LOL
好了到了重中之重 就是床
床給我的感覺就是舒服 用了木身設計 很有渡假感
轉角
特別之處 燈光是用了比較現代的隱蔽性燈光 比較柔和 不刺眼
望上天花板 盡是木板 真的很有渡假感覺呢
來個遠觀
整體感覺 其實這間酒店真的不錯啦
雖然可能隨著酒店愈去愈多 早已習慣了 會增加要求
但這酒店給我的回憶真的不錯
還有第二天在露台吃早餐 很天然
雖然天氣不好 有小雨 但我們都吃得很開心
現在一年過去 可能受社會所衝擊 工作上有很多挫折感
已忘記怎麼笑
有機會的話 我也想再放個長假 來一個隨心的旅行 再走一趟吧
18/11/2021 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