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劍150 領牌日

2021/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初過戶時是停牌過戶,因為車子發不動還有缺件,但也很剛好的在網路上收到一台料車,外觀無缺件整台車看過去還頗漂亮的,東拼拼西湊後弄到能到監理站把車牌領回來了。
所幸查修時引擎還有缸壓,買了一顆化油器,換了火星塞、電瓶,線路查一查就順利發動了。( 講是講很輕鬆,那時候弄很久車子就是不跳火,因為CDI故障== )
在網上購買的料車
我的第二台名劍(左正牌 右沒牌)
到底為什麼料車都比有牌車乾淨XD
車子牽去驗車時,監理站人員說:「年輕人你這個車齁太舊了啦,你先去旁邊等,我幫其他人驗完在驗你的,因為那個資料找不太到」
於是我又在那裡又多等了半小時,輪到我時監理站仍是沒找到,還凹說可能要我去別的地方驗,心裡想這台名劍新車時就在這裡辦的,現在在這裡居然不能驗車,最後還是我自己提供原廠照片給他們,他們才讓我驗過。
監理站驗車
領牌完成
雖然時間拖的有點久,但好險都很順利沒被監理站刁。
然後等一下要考經濟學了,我居然還有時間打這篇XDD
若有興趣歡迎追蹤我的方格子喔~~
IG : Fishion 2021/11/23
阿國
阿國
一個屁股五台車;一台還比一台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