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拍

2021/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拍攝需要細心,更需要耐心,很多時候背上相機,相機裡躺著的照片,並非如你所想所預定,我都將之歸類成《砸拍》,文言一點叫《雜拍》,當然這只是我自己的定義,非一般攝影愛好者的專有名詞。
雜拍,可以隨興所欲,沒有主題,也可以說都是主題。
砸拍,原本設定的主題給搞砸了,對我來說。
沒有楓葉,泛黃的樹葉成了我的主角
蜘蛛.........很少人抬頭看到的景象
這張明顯,沒了主題
想拍斑駁的建物,餵養的浪浪出現變成主角了
搖曳到焦都變了
也沒主題...........
砸拍也好,雜拍也罷,攝影就是一種心之所至的藝術,羨慕會畫畫的人,我只能用相機記錄人生~
謝謝賞圖
    《跑步》,一個大家都會的動作,我在跑步當中看到自己也聽著別人,跑步中去感受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