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劍】018

2021/1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愛你的苦惱之時。」無理道。
「她愛我的苦惱之時?她愛我的近動物之時,她愛我的無畏之時,那她到底愛我什麼?」楊垠道。
「你知道那是男女之間最無解的時刻,你若解了,就失去了。」無理道。
「所以你的行進,只是為了解此?」他續道。
「不,當然不是。」
「我喜歡她全心置身於我的衝動,那讓我覺得,入侵了她。」楊垠道。
無理從懷中拿出一枝長管,再在其上置入某種不知名的藥草。
「吸入我這草,自有所歡。」
「你便會明知,此刻便是此刻。」無理道。
楊垠吸入,那藥草竟似無所明之物,飄渺無垠,但歡悅。
「其實,你在乎的只有你自己。」無理道。
楊垠覺得甚是。
腦中竟出現,岳中吟吹予付中劍之曲,縱使他從未聽過。
42會員
263內容數
文字織城,取文字編織與文字之城之意,希望在我戮力編織的文字之城中,能讓讀者有些許共鳴,那麼孤獨地面對鍵盤的我,也會感到微微的暖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