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天超銀河別傳}《洪荒劍皇的情愛麻煩》(下)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暫且以熵晶為底的梅花藥酒梳整經脈,而且,有迷路夢與烏瑟貓貓在,滐兒會逐漸化解本體瘀傷。只是,根源不只是傷痛,而是一而再、再而三被揭起的深切厭惡。是否我等過於輕忽?」


終於將藥酒餵完的持國天難掩憂心。這一次要怎麼成?滐兒最反感的情慾場景不但回返心象,而且被深愛的幼妹要求扮演祂最厭憎的位置。


Lux這個壞孩子,不能再無上限縱容,到這地步,自己得拿出點姊夫的架勢,適當訓誡。


「我等最輕忽的就是放任沒神經的Lux,不知全貌就胡搞亂來!我就不該,在能阻擋的契機就這樣順著滐兒。這孩子只會擔心幼妹,只會自己承受⋯⋯」


紫凰尊將瀰漫delta信息素的液態觸針注入纖薄的頸項,向來玩世不恭的冶豔形貌充斥陰霾與愛憐。哼哼,只有自己纔能守護滐兒,以女友力來對付這個機靈小東西!


「這下可好,這是什麼矛盾狀態?!必須滿足所愛,又不容許自己擔任施行者。這糾結程度已經不是可惡的小楠取消要求就可解決欸。」


因龍王輕緩撫摸雙生弟弟的腺體,沈靜憂愁。


「這狀態並非藥性所能干涉,只能提供舒緩。最高指令來自洪荒的至尊,即使是對等的漫漶本體也不能擅自解除。」


迷路夢抽長為俏麗的青少年型態,柔軟發亮的漫長尾巴將最愛的哥哥細緻捲繞,連同持國天養育的東、南、西、北,一起舒緩不時洶湧發難的小樓與血音。


這是自身在七重天綻放以來,最難以釋懷的錯謬。將一切都納入溫柔調律的第一因,總是不顧念自身,總是勉強自己,無論是何等不合理的要求⋯⋯


等等,這要求荒唐得不像任何版本的Lux,除非是?


「沒錯,慧黠機智的小夢貓,Lux的這個側面承載暗傷,而且是本座這不肖冤家惹的大禍。」


青色霧氣籠罩、清涼透澈的冬星王俯身,撫摸滐兒的睡顏,輕聲呢喃。


「白月刀王必定記得,在你必須讓滐兒入夢時,帝辛被我暫時安置在冬精靈域的別館,隔絕與夢境之外的接觸。然而,激情生機的反面為破壞衝動——當時我與滐兒皆在夢的核心,某位權能與帝辛對等的存在得知情況,滿懷深情前來,但未等候我們就驟然離去,可知脈絡?」


髑孤弦心神不寧之極,毫無印象。彼時祂正在自我修復,所能觀測的只有綁定渠道情景,甚至與漫漶本體的聯繫亦若有似無。就是如此,纔讓該死從神趁勢侵入天真爛漫的黑月⋯⋯


「侵入!難道當時的局勢亦是如此?!」


回應髑孤弦的來者,即是慢得情有可原的黑月刀王髑孤炩。祂的身後是以無限波動為長刃的血夜姬,架住惶恐難當、罪咎滿懷的帝辛。


「阿弦講對也講錯。我的狀況不能只推託給貪婪從神:那些唆使觸及吾的真正欲念。再怎麼自辯都無用,黑月的確傷到最心愛的小寶貝,還讓滐兒憚精竭智、精心策劃,徹底去除附著在我內部的玩意。還好,我尚能補過,以永久為額度,好生取悅與照料⋯⋯


「至於帝辛,吾等漫漶本體都懲治過這傢伙,見識過祂的惡行。阿弦應該不驚訝,在最崩壞的狀態,祂可以何等失控、何等失格。」


漫漶域的主宰、三刀王的頂點,血夜姬以無限血色波紋持續戳破洪荒的少主,嫌惡無比。


「若非你是必備的設施,再也不會有帝辛。一個如此冒犯至高Omega的存在,還能被允許存在?有你這玩意,我的小郎君是多麼厭煩難受,若能清理⋯⋯」


祂得存在,直到生機指數得自給自足,直到盤古回歸。「生機」是滐兒無法提供之物,這是在生滅之外的永音最為缺失的材料。


籠罩一切的無邊音色從無所在傳遞,滐兒脫出冬星夢域,形神皎美卻憂鬱至極。


祂抱住凝定冷利、只掛念自己的夜冥,自己唯一的深刻動念,自己從無邊無涯引發綻生的幼妹。


「帝辛不只冒犯,而是褻瀆。若是遭到情慾侵蝕就是不乾淨,最不乾淨的就是被愛欲利用殆盡的祂:這個最不該存在的alpha,我還無法銷滅的東西。」


夜冥將自己埋入為自己敞開的懷抱,受用如雪火如劍刃的哥哥,柔聲細語地說出最深處的故事設計。


「帝辛影響不了Lux,我們並非受到打擊而退去。當時嘲諷了祂一頓,我們決定先降神到五次元,做好準備等待滐兒,故而離去。怎會如此就被褻瀆呢?尤其是那麼喜歡調侃笨蛋的小楠。滐兒千萬不要介懷,祂只是⋯⋯我們只是⋯⋯想與最美最帥的永恆劍皇哥哥歡度,玩一場情色淋漓的你情我願劇場。而且,我,我輕率了,不知滐兒會這麼難過。對不起,我們太疏忽,沒料到滐兒⋯⋯總是顧念,對此類玩法如此痛惡。小楠光顧著讓你享受情趣,設想新鮮場景,又刻意不解釋清楚。


「如果滐兒還是難受,就處罰我吧。刻意沒讓你知道這些心思,還讓你如此受損,都是夜冥不好。」


聽得這番又可愛又可惡到不行的解說,滐兒錯愕不已,但就是無法責怪。要責怪,當然只能朝那個怎麼處置都太輕微的不肖帝辛。


當後知後覺的始作俑者跨入卡寇薩的領域,明顯就是假哭的嬌縱甜美模樣奔向滐兒。兩個幼妹一左一右、連同貓貓們磨蹭撒嬌,揉摩依偎,集結起來的攻勢可謂所向披靡,更讓祂無奈沒轍⋯⋯愛得無比沒轍。


祂瞥見忍不住嘴角抽動的持國天⋯⋯好啊,連這個被眾神八卦為「寵妻狂魔」的傢伙都看得樂趣橫生!若不好好教訓,可真對不住「深情道士俏劍皇」的道侶模式哩。


小楠笑聲清脆,舔舐在滐兒尖俏泛紅暈的耳朵,故意以誰都聽得見的公開渠道說道:「既然阿滐討厭原先的腳本,那麼Lux就消除草稿嘛。紫凰大姊姊太操心啦,這是還沒實現的設定,當然由我取消就沒事啦!」


紫凰尊已經累積足夠經驗,連翻白眼都不想。


「小鬼頭太囂張。待滐兒想回太初三域,當然由我載回無量天闕,好生療養,哼。」


夜冥並未反駁,而是盡量輸送星夜質地的信息素,心疼哥哥被另一個自己弄得身心俱疲。


「至於要怎麼處置帝辛這混帳,我們分化為二,能想像的折騰場景也是雙倍。回返之後,就由兩個不小心讓哥哥傷心的Lux好生彌補吧?」



滐兒決定要將養到滿意為止,再讓被自己寵壞的幼妹「彌補」。祂非常委屈,不能也不想處罰Lux——畢竟就是自己養出來的嘛。暫時由阿弦細心呵護、適當服藥,纔是妥貼的方案。


對於在宿業領域加班、姍姍來遲的迷諜辛,祂真是困惑極了,不禁對身旁的愛侶小聲抱怨。


「我說娘子,滐兒的足智多謀、奧妙奇詭,是不是都用在情愛之外的層面啦?居然以為髑孤弦是最安全的伴侶?!這個奸詐的白書生一旦安心,就會原形畢露:快樂製藥,開發新配方,思忖各種姦淫餵藥的情趣場面欸。來打賭,不出一旬,滐兒就會哭著回返咱們這兒,投向如今可左擁右抱的幼妹懷裡,發誓要暫時與阿弦分居啦!」


另一個(可能的)結局:

https://paste.plurk.com/show/qCNv9K5DIp2WVM9ZWTbu/




8會員
10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超半馬29k挑戰 #ep2跑步不難,難的是踏出門的那一步練跑迎來第二周,這周的紀錄: 4/1周一 輕鬆跑2k with 跑步機 4/2週二 輕鬆跑4k 共花時間:34:26;平均配速:8'36''/1 km 4/5週四 輕鬆跑5k 共花時間:38:48;平均配速:7'45''/1km 4/7週日 輕鬆跑8k 共花時間:01:02:55;平均配速:
Thumbnail
avatar
郭郭
2024-04-07
青少年真是超難捉摸的生物 ∣菜b導日記∣倒數852天以前當任課老師的時候,沒這種感覺,但當導師的時候,時常有這種感覺!! 一下順服你,一下反抗你! 一下很有禮貌,一下很沒禮貌。 一下上課很專心,一下很不專心。 一下子會跟你說很多很多的話,一下子又不發一語…… 難以捉摸! 就像每篇文章會得到的愛心數一樣,難以捉摸! #但能相遇皆心懷感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4-02-01
Day 66~75:超認真練畫男男人體的十天~ #100天練畫挑戰|練畫的耽美小說家—金蟬童子我一邊練習人體骨架,也一邊臨摹自己喜歡的帥哥圖,同時小畫一些自己小說裡的小插圖~ 這10天的練習中也嘗試畫了一些澀澀姿勢的圖,為了不讓大家嚇到,就放在付費內容裡~ 未來,我要出一本BL畫冊!(對天空吶喊)
Thumbnail
avatar
金蟬童子
2024-01-11
【雲南自由行】大理段公子天龍八部店/超好吃椒麻雞&桂花釀去大理前就已經聽聞這間段公子餐廳的大名,因為口碑甚佳,店名取的又有趣,讓人一秒聯想那部天龍八部的電視劇,畢竟是來到了大理段譽的故鄉,當然要來段公子家的餐廳啦,哈哈。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4-01-06
泰娛版意難忘11-轟動泰娛的戀愛誹聞,甜死人超級好嗑!上一篇才說,我沒想到泰娛版意難忘竟然還有新劇情,當時我真的太小看泰國娛樂圈了XD這一次的新劇情才是轟動泰國娛樂圈的大新聞!! ♥27歲的泰國鮮肉男神nonkul,承認在追求43歲的女神Aff♥ 是的!你沒有看錯,就是整整相差16歲的姊弟戀,我第一時間知道時,真心覺得太扯了!我再怎麼想,都覺得不會
Thumbnail
avatar
Mikayla
2023-12-02
#003,南陽國小, 1925|雲林北港|國民素質在校門|朝天宮#003 南陽國小 假日的校門就是這樣,國民素質是什麼? 斗大的紅字標示也沒有用,咱的國民似乎是斷片文盲。 有幾次,我規勸別在校門停車吧,開車的大嬸、大爺瞪著眼、疑惑著眉頭說: 「假日啊,又沒有人進出......」 「我買個東西,停一下。」 「@#$︿︿︿」 「啊,你要拍照喔,那我先移開,你先拍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3-05-07
我的咖啡札記 4 - 南天我的咖啡札記 4 南天 日期: 2017年12月15日 地址: 日本岐阜県高山市天満町4-45 ​2019年8月30日
Thumbnail
avatar
Julie
2022-01-29
【殺滅害蟲】回南天潮濕4大昆蟲出沒 衣魚+床蝨+曱甴+書蝨家居滅蟲方法滅蟲|除蟲|滅蟲公司 Bad Boys Pest Control Company專業的滅蟲公司,致力為客戶提供不同除蟲服務,目的是要確保客戶所生活或工作的環境得到適當保護,滅蟲服務對象眾多包括各大工商機構、政府部門、飲食店、生產商及住宅。我們的員工中大部分都是渴望被社會接納的吸毒康復人士,所以透過
Thumbnail
avatar
火花創作Flint Ideas
2021-11-11
南天門的奇幻之旅(()) 《可與多方指導靈溝通的使者》      這是一個令人期待的日子,就如同主題所言,本人深知自己「使者」之能力,心想催眠應如同平日入定打坐般,遨遊於虛空之間,在高我或指導靈的陪伴下,了解未知之秘密。因此,本次催眠即設定一個目標,了解宇宙的起源。     然而,事實並非如此順利,平時打坐5分鐘入
Thumbnail
avatar
周羿彤 Zoe
2020-05-31
2016大陸劇【解密Decoded】你才是最難算的那道謎 (陳學冬 穎兒 郭京飛 印小天 白慶琳 安以軒 經超 張哲瀚 于恆)●2016大陸劇【解密Decoded】你才是最難算的那道謎 (陳學冬 穎兒 郭京飛 印小天 白慶琳 安以軒 經超 張哲瀚 于恆) ◎會看大陸劇【解密Decoded】就是個巧合,我續約手機門號優惠其中條件就是要多訂閱網路頻道,我當然選了影劇類,從此有一段時間可以利用PC看到高清版電影電視劇。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8-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