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點播歌曲專題

2021/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主動和方格子平台聯絡過後,
已關閉此收費專題,
文章也刪除了。
方格子平台也順利幫我退費給訂閱者。

YT版權侵權類似相關問題,
這邊超連結可以讓大家認識。
(網路都可以再找找其他文章。一定還很多~~)

我並非刻意侵權,我原本我也以為,
我用我的個人演奏技術呈現,我以為自己是版權。
(因為音樂是我彈奏出來的....我有買樂譜,
我甚至還改版了樂譜的旋律或伴奏模式讓他更好聽。)

但YT有他的法規在和台灣流行音樂或是歐洲音樂等等,
智慧財產權的意識都已被正視重視了,
也都可以適時採取法律行動等等,
進而提出警告或告訴等等其他相關事物。
--------關於(原創者)的智慧財產權。


「《我是自己先察覺到的》」,
我彈奏的音樂被很多各家經紀公司來貼版權聲明,
不只台灣的各大經紀公司,例如JayChou的經紀公司,Jolin等等,
我還有被韓國的音樂家經紀公司(他們還有協會等等),
歐洲的皮耶左拉Piazzolla(已去世)的後代繼承經紀公司等,
還有義大利國寶配樂師Ennio Morricone(已去世)的繼承經紀公司
都有來貼版權聲明。 Q_Q"
------------------------------

這是我這一個星期多以來,自身遇到的不自覺的觸碰法律邊緣,
那這邊,要感謝曾經閱讀過/或聆聽過我演奏 文章的格友,
感謝您們曾經來點過喜歡,或是留言。


但也很抱歉,一切都化為塵土了。

祝大家 順心,每一天都很健康。週末愉快 !
------------------------------------
筆者 靜的星空 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2會員
220內容數
筆者個人生涯開始接觸 {音樂} 這個領域的辛酸奮鬥史,從沒有天生的才能,用200%的努力克服自己人生關卡,和到德國留學七年(2000年-2007年)的奮鬥史,用自己的眼淚如何鋪出屬於自己的一條音樂道路。一部就讀音樂班和音樂系奮鬥黑暗史的真實人生故事,內有20篇文章{一部你沒想過的音樂道路上,筆者如何取得碩士文憑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