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整體運勢指引 | 魔燈塔羅占卜(已公布)

2021/11/2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大家好,我是魔燈塔羅的Sara。
12月到來,先祝射手座的朋友生日快樂。
我們即將迎來2021的尾聲,今年是非常不平靜的一年,大環境波動劇烈,相信多數朋友多少受到了影響,但也是有人抓住機運乘勢而起。那麼在2021年的最後一個月,有什麼好運即將來到,又有什麼需要提點的呢?
選項有4組,牌已經抽好。看看這次塔羅牌要告訴我們什麼呢?
1. 靜心,在你的心裡默念題目3次:我的12月整體運勢是什麼呢?
2. 依直覺選擇其中一張牌。
大眾占卜無法符合每個人的情況,若要更深入的個人讀牌,歡迎找Sara做一對一的私人占卜。
答案將於明日公布,搶先看+更多占卜測驗分享,請看我的IG/FB,也歡迎追蹤並分享你的想法。
------答案公布區-----
選項A
你在12月將有所收穫,恭喜你。過去努力的投入將有收成,12月的你將會獲得物質和金錢上的好運。工作上,你今年的努力被看見,可能榮升小主管或者事業更上一層樓,升官發財一步之遙。儘管心酸誰人知,辦公室乃至大環境狗屁倒灶的事情可以講他三天三夜也說不完,不過經歷過其中酸甜苦辣的你也被磨練出一身本領和經驗,相信你已經準備好下個階段的考驗。
心思被事業佔據的你,感情上的訊息在12月則不太多,老話一句,愛自己,你就是你自己最好的情人。
有伴侶者,身處一段實質且穩定的關係,但也暗指過度依賴感情而缺乏個人自主性。
(Bonus:選擇A的朋友,以下方法可以讓選擇這組的你感到冷靜與被祝福:在週日的傍晚,夕陽西下以後,默念:我釋放我的憂慮、壓力及擔心。我是一座山,一條河,一棵樹,那草地,以及那月亮。我接收自然的力量成為我的中心。明日及以後,所有的愉悅將會來到。傷害不前,唯有好運。)
選項B
誘惑向你伸出手了嗎?
選擇B的你,小心受到一時誘惑而耽溺於享樂之中。這組牌告訴你,你身邊有出現桃花的機會,如果你身邊早就有了忠誠的伴侶,因為穩定和責任少了一點浪漫與新鮮感,但也不要因此受到外在的誘惑而貿然發展其他的關係。
工作上,努力了許久,甚至假日也在加班的你,儘管付出有了實質的回報,例如升官加薪等,到12月卻有職業倦怠產生,不妨趁年末的聖誕氣氛,請個特休重整、充電一番再繼續投入職場與生活。
除此之外,如果你是學生或考生,12月在學業、成績將有不錯的表現。
另外提醒選擇B的朋友,本月你在物質層面能有不錯的享受,也別忘記精神上的豐盛與滿足同樣重要。
選項C
選擇C的你,如果也是選擇困難,可以下拉參考的D選項喔。
12月的你難有喘息的時機。選擇這組的你必須靈活的處理生活中的事務,因為沒有一樣是你可以說放掉就放掉的。不過你大可放心,就算面對一時難解的混亂情勢,保持從容以對的心態、臨機應變,你一樣可以把事情處理好。
財務上有波動,須注意收支平衡,投資宜謹慎,少部分的人在財務上有糾紛。
工作上,你身處競爭的職場,同儕的競爭激烈,並沒有誰比較出位,你必須展現你的優勢讓上級看見,另外,職場的派系競爭在看不清職場權力結構下,建議保持中立,不宜貿然表態。
感情上有桃花出現,這個人可能是你的理想型,也可能是大眾情人類型,導致追求者眾,難以拉近距離。
另外,如果你最近感到低落,適當娛樂會是不錯的放鬆與提振精神的方式。
生活上,可能有朋友來訪,或者出外旅遊的可能。
選項D
別因為難以選擇就不選擇。
選擇這組的朋友,你是否近期面臨一項重要選擇,但是遲遲不敢做決定呢?
12月份的這組牌充滿觀望與評估的能量,象徵行動力的權杖騎士也因為呈現逆位而陷入遲疑停滯了,你是否覺得自己受限於壓力,或者是來自權威的壓迫而讓你不敢前進呢?
別忘了,你永遠有選擇的自由。如果覺得受到束縛,請詳細分辨,這種感覺是不是自己找來的呢?如果看不清前方,對於未知茫然恐懼而難以跨出第一步,請記得,堅定信心能夠協助你脫離現狀,做出選擇。
感情上,12月的你可能受困於一段感情中走不出來,到了鑽牛角尖,甚至覺得自己是受害者的地步。
尋找伴侶者,請思考自己是否因為某些次要因素而不敢進入一段感情呢?除此之外,辦公室、職場戀情也可能出現在這一組。
祝福看到這裡的你。
歡迎留下你對這次占卜的看法,我們下次占卜見。
更深入的個人讀牌,歡迎找Sara做一對一的個人占卜。
+++++++++++++++++++++++++++++++++++++
我是Sara,為你在生命迷霧中點一盞燈。
12月個人占卜開放預約中。
    魔燈塔羅Sara
    魔燈塔羅Sara
    這裡是魔燈塔羅,我是Sara,為你在生命迷霧中點一盞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