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三個月我的財運如何? 無時間限制 | 魔燈塔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答案明日公布)
聲明:投資有賺有賠,請務必自行決定並擔起相關責任,占卜僅提供參考。
大家好,我是 #魔燈塔羅 的Sara。
這次選項有3組牌組,可以從字母、手鍊或是整體做選擇,看看塔羅牌要告訴我們什麼呢?
未來三個月我的財運如何?
1. 靜心,在你的心裡默念題目3次:未來三個月我的財運如何?
2. 依直覺選擇其中一組牌。
大眾占卜無法符合每個人的情況,如果要更深入的了解,歡迎找Sara做一對一的個人占卜。
祝福看到這裡的你。
我是Sara,為你在生命迷霧中點一盞燈。
#12月個人占卜預約開放中
圖/文 by Sara/魔燈塔羅
    大眾占卜區。 這裡是魔燈塔羅,我是Sara,為你在生命迷霧中點一盞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工作占卜 未來三個月工作運勢(2024年2月~4月)哈囉妳好我是傑森 歡迎來到傑森的直覺塔羅 好久不見~ 妳一切都好嗎? 新的一年首先我們來看看未來三個月的工作運勢如何,牌卡要提醒妳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傑森塔羅占卜與能量療癒師
    2024-01-22
    這段關係未來三個月會如何發展?-甜品占卜萬聖節雖然不算是情侶的大節日,但每個人都是有童心的,不要遺忘內在小孩,萬聖節的經典鬼魂、南瓜、蝙蝠等造型象徵我們情感流動的潛在渴求,若你有實際相處的對象,可透過這些小物件揭露目前相處的狀況與建議。
    Thumbnail
    avatar
    D.T
    2023-10-24
    工作占卜_未來三個月工作運勢(202310~202312)哈囉妳好我是傑森 歡迎來到傑森的直覺塔羅 妳最近過得還好嗎? 一切都還順利嗎? 未來三個月整體來說 是會越來越好的 前面兩個月會需要妳多花點心思 特別是要運用到妳的專長 才能讓妳在團隊之間被重視被看見...
    Thumbnail
    avatar
    傑森塔羅占卜與能量療癒師
    2023-09-25
    愛情占卜_未來三個月感情運勢(202308~202310)哈囉妳好我是傑森 歡迎來到傑森的直覺塔羅 ⠀⠀⠀⠀⠀⠀⠀⠀⠀⠀⠀ 今年的夏天 是否妳也感覺特別炎熱 好像有點熱情過了頭 要是愛情關係裡 對方也如此熱情就好 但泰熱情好像又有點吃不消 會不會想太多了…(喂~) 好啦~ 廢話不說那麼多 關於未來三個月 妳的感情運勢會如何呢? 老樣子~ 請跟著我一起靜下
    Thumbnail
    avatar
    傑森塔羅占卜與能量療癒師
    2023-07-24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會有人向我告白嗎?(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會有人向我告白嗎?(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A.B.C.D中,選出一個選項※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擇A: 皇帝(正) + 金幣七(正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06-21
    台灣將成世界最老!不敢生+扶養兩老是什麼樣的未來?即將打敗年輕世代的「三個末日」。媽媽臥床了,爸爸過世了,哥哥姊姊在國外工作,聘請外籍看護要排隊等兩三年,那這段時間媽媽讓誰來照顧?當然是你啊。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1-11-17
    夥伴抱歉,我必須存爸媽「未來的」生病費用。當爸媽沒有能力照顧自己,當他們其中一個人生病,我的錢就不會是我的錢。你知道嗎?就算開了公司,不管天塌下來我還是得回家救我自己的家人,這樣的公司我很害怕無法負起責任。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1-06-08
    世代、趨勢、未來……搞得我好亂:遇到空泛的作文題目,該如何處理?〈我的未來故事〉、〈我們這個世代〉……看到這類題目,許多孩子的第一個念頭肯定是「誰知道未來長什麼樣?」、「慘了!我不懂什麼世代差異」。別擔心,就算孩子平時很少涉獵相關知識,有一個小撇步,也可以讓他們發揮得相當出色。那就是……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