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 我的愛情課題?含解答 | 魔燈塔羅占卜

2022/07/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目前的愛情課題
大家好,我是魔燈塔羅的Sara。
這次為大家帶來的題目是,我目前的愛情課題是什麼呢?

這題沒有時間性別限制,看到本篇占卜的當下就可以選了喔。

1. 靜心,在心裡默念題目3次:我是OOO,我目前的愛情課題?

2. 依直覺選擇一張圖。

3. 解答請下拉看圖卡。

大眾占卜以趣味為主,無法符合每個人的情況,請擷取適合自己的訊息即可。如果要更深入的了解,歡迎找Sara預約個人占卜。
# 魔燈塔羅占卜:linktr.ee/saralin2021
# 個人占卜開放預約,請以LINE官方詢問:@664pzkjo
# 淨化噴霧以及客製魔法油歡迎詢問
選項A
選項B
選項C
祝福看到這裡的你。
    魔燈塔羅Sara
    魔燈塔羅Sara
    這裡是魔燈塔羅,我是Sara,為你在生命迷霧中點一盞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