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桃花在哪裡? 無時間性別限制 | 魔燈塔羅

2021/1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魔燈塔羅的Sara。
接近年末,各種節日一一到來,看著身邊的人陸陸續續有了伴,而我的桃花又在哪裡呢?我什麼時候會脫單呢?
這次選項有3個牌組,看看塔羅牌要告訴我們什麼呢?
1. 靜心,在你的心裡默念題目3次:我的桃花在哪裡呢?
2. 依直覺選擇其中一張牌。
大眾占卜無法符合每個人的情況,如果要更深入的了解,歡迎找Sara做一對一的個人占卜。
另外12/5(日) Sara將會到台中一中台水商場市集擺攤,時間從下午兩點至晚八點,歡迎來找Sara玩喔 :D
選項結果請下拉~~
選項A
你的桃花是新認識的人。
他很快就會出現在你的生命中,有很大的機率你們會在專業的場合相遇,有可能是辦公室戀情,或是在研討會、廠商合作、尾牙等等場合認識。對方是藝術家或者設計相關職業等具有創造力的工作,地位或職等比你高,性格豪爽大方,行事果決。
接下來這幾週不妨留意看看,身邊是否有這樣的人呢?
選項B
選擇這組的朋友,恭喜你,你將會開始一段新的戀情。你的桃花正朝著你狂奔而來,想躲都躲不掉!
你將會面臨選擇,可能單純是桃花太多,讓你無法應付;也可能是習慣單身的你,猶豫是不是要踏出舒適圈進入一段關係。
至於你的對象,可能個性相反,一方個性有點正直嚴肅沒有幽默感,一方舌燦蓮花,擅交際、左右逢源,有著高度的人格魅力。
如果是你,你將會選擇哪位成為你的伴侶呢?
選項C
你的桃花已經出現。
選擇C的你,你的桃花就在你的身邊,很有可能是你的舊識,在潛意識裡你已經把他放入你的戀愛對象清單裡了。
他的個性聰明知性、知識豐富、擅於溝通;如果她是一名女性,可能一開始給人不好親近的印象。
你可以藉由交流思想和溝通與這個人拉近距離,建立培養感情。
快想想,你身邊是不是就有這樣的一個人呢?
祝福看到這裡的你。
12月個人占卜預約開放中。
    魔燈塔羅Sara
    魔燈塔羅Sara
    這裡是魔燈塔羅,我是Sara,為你在生命迷霧中點一盞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