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週運勢占卜|01/08~01/14|

2024/01/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4年一月第二週,甜點塔羅-每週運勢。

每星期給自己一個『甜美儀式』,選一張牌,打開你的每週一。

塔羅牌的占卜,無法許你一個完整又完美的未來,倘若能在每次的占卜中,了解自己沒注意到的狀況,一窺某些習而不察的固定行為模式,打破此模式,理清千頭萬緒,未來才算真的掌握在自己手中,當你自問沒什麼想法或問題可以問的時候,『週運勢占卜』會是很好的嚮導。

請先靜下心來,閉上眼睛,
深呼吸三次後,慢慢睜開眼,
依照以下方式進行週運勢占卜:

  1. 看著圖上4張牌
  2. 詢問:『本週,我需要知道的塔羅訊息是?』
  3. 選一張最吸引你的塔羅牌
小提醒:專注的問問題,會帶來更有意義的訊息唷~


raw-image

文字:D.T. Freya-Liu
牌卡:The Dreamkeepers Tarot



選好了嗎?








raw-image


選項A【節制】

本週有機會透過人際互動上找到自身溝通的盲點,或許一開始這場對話,讓你非常不悅,但對方的提議、想法確實是有益的,建議放下預設立場,先聽聽對方的說法,不要放棄任何溝通的機會,不要刻意迴避也不必挑起爭執,慢慢地將能提升說話應答的藝術。

溝通時,友善看向對方的眼睛,不要讓想法滯留在自己的角度。

■幸運吉日:星期六

■幸運場所:文創市集

■幸運食物:果乾片

■幸運色彩:米白色

■貴人星座:處女座

■碰瓷星座:雙魚座






raw-image


選項B【聖杯王后】

本週容易多愁善感、放大他人評價,需要留意:別被情緒起伏影響工作的品質。

為人著想和心思細膩本是你的良善一面,但不是所有的付出,都一定會有回報,例如這類:『我對他這麼好,現在怎麼不幫我?』/『我這麼為他著想,做這麼多,他怎會如此冷漠?』等在腦海中迴盪的想法,放下這些念頭,專注做好工作上該做的事情,不要無限放大這些情緒投射。試著理解:每個人都有表達的自由。

其他訊息:避免因情緒起伏而衝動消費。

■幸運吉日:星期二

■幸運場所:香氛店

■幸運食物:紅酒

■幸運色彩:紫紅色

■貴人星座:巨蟹座

■碰瓷星座:牡羊座






raw-image

選項C【戀人】

本週的戀愛運和上司緣都很不錯,與伴侶之間,多多展現貼心溫暖的一面,主動安排一場約會飯局或看電影,有助於感情升溫;在工作上,面對上司對其他同事的抱怨、挑錯,建議不要反駁或頂撞,僅扮演一位聽眾,等到上司的情緒都走出來了,再給他客觀的建議,他會發現你與眾不同的地方。

■幸運吉日:星期日

■幸運場所:電影院

■幸運食物:星冰樂

■幸運色彩:莓紅色

■貴人星座:雙子座

■碰瓷星座:摩羯座







raw-image


選項D【寶劍國王】

本週再度展現穩重成熟的能量,在工作上將穩定發揮個人特質,會有亮眼的表現,但別因一時得意,故意挖苦調侃競爭對手或同事,保持謙謙有禮的形象,對日後長線發展會很有幫助。

■幸運吉日:星期一

■幸運場所:日本料理

■幸運食物:壽司

■幸運色彩:深綠色

■貴人星座:摩羯座

■碰瓷星座:處女座



寫文不易,用一份甜點支持我繼續創作的動力吧❤️~這邊請🍰

我是D.T希望上面的文字能為各位帶來支持與力量~🥰

祝各位有個美好愉快的一週☺️

63會員
102內容數
我是D.T,一位身心靈界的務實理性者,樂於將身心靈領域的知識智慧、經驗見解,融入活用於日常生活職場中,「理性」與「感性」的平衡結合, 「創作」與「教學」是我最愛的,平日寫寫小文&牌卡訊息讓靈魂用文字的方式跳舞。 如果我的文字能幫助到茫茫網海中的有緣人,那就是最棒的事了^^ |邀稿合作、占卜諮詢| 歡迎私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