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誌09─CCC投稿

2021/11/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先講感受結論
==============
我可以給你建議,只要你付得起門票錢
==============
看到CCC有在徵稿,
就去投稿看看
但不是一開始就交漫畫
要先投稿企畫書

審查時間 兩個月

好啦 反正這個好像說是文化部贊助的
公家機關這麼久好像也不太意外
反正就等,
========================
既然都要等了,
每四天左右投了一個企畫書
共計四篇
=======================
本來預計最早的會在11/28得到回應
最晚的會在12/13
但在11/18號,四篇同時收到收件確認回信
而在11/26得到四篇的回應
代表對方應該是一批批審核,而不是按照時間順序
=================================
以下是回應
就普通的罐頭訊息
=================================
您好:

感謝您的來信提案,
所有提案的審核都由編輯部及業界資深編輯組成的編輯委員會共同拜讀,
經過多次討論做出定案。

很遺憾您的提案這次未通過最終審核,
雖然暫時沒有機會合作,但之後若您有新想法,
也歡迎再透過投稿信箱與我們聯絡。

編輯委員會對每一部作品的取捨都經過反覆討論,
若您想進一步了解編輯對本次提案的想法與建議,
CCC編輯部將與部分委員共同出席明年年初於「CN12原創Only」會場中舉辦的「出張編輯部」活動,
歡迎屆時報名預約面談時間。

再次感謝您的投稿,希望能很快有機會再見到您的作品。

====================================
四篇同樣的回應 一字不差
我在想的是,
若您想進一步了解編輯對本次提案的想法與建議,
先不講光看企畫書能理解多少,
那為何不打在信件裡面?
除非你在看的時候根本沒有寫
或者根本沒看
那我們先假設,這些人有寫有看,
那就來到第二個問題

預約面談?
你看這麼多份到明年記得多少?
還是其實根本沒幾個投稿?
還是到時像是期末考前的考生
重新撈出來讀一次?

CN12原創Only 這東西我記得要門票的,
所以是變相的逼迫創作者消費參加嗎?
只能說感覺不是很好

=================
昨天台股綠油油
(´・ω・`)看準時機撿便宜吧
是說元大港股事件的包滿大的
大家要注意帳號安全喔

================
steam 秋特
結果就買了三千多的遊戲
共計二十七個吧
到底我會先玩完全部
還是冬特會再失心瘋呢
我猜是後者
我的魔法小卡啊_(;з」∠)_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緘默符文
緘默符文
喜歡畫漫畫的工程師, 故事內容各式各樣 有長篇 短篇 題材也不盡相同 希望各位喜歡 由於我本身並非原住民或者相關研究者,有任何錯誤請通知我 故事皆純屬虛構 與實際存在的人事物無關 最後 感謝您的來訪(*゚▽゚)ノ 聯絡我?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