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有自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 什麼都可以失去,但不能失去自我。

by etoile7777

感謝您的閱讀,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點愛心,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歡迎追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8會員
    195內容數
    心靈富足來自於自己的心態,而我們都在尋找自己的道路上,這是一條心靈成長的進階之路,成為更高階版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放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逆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穩內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災保有代位求償 和解書怎麼寫?雇主未依規定為員工投保職災保險,員工職災死亡,後因雇主與遺屬達成和解給付400萬元,作為員工之職災死亡補償和解金,切結書簽署遺屬須拋棄對雇主就勞動契約與職業傷害所衍生之刑、民事、行政及勞動事件法等請求權。 問: 勞動法令相關補償或保險給付均在填補損害,而不在增加勞工、被保險人或受益人之所得。即同
    Thumbnail
    avatar
    鄒靜修
    2024-05-23
    保有童趣的畫家_《亨利・盧梭的奇幻叢林》 💐1844年的今天,亨利・盧梭出生於法國, 與許多自小就展露天分的畫家相比, 亨利・盧梭大概是大器晚成的代表, 他到了四十歲才想當藝術家, 沒錯,是四十歲! 四十歲追逐夢想,晚嗎? 事實證明,一點都不晚。 🎨今天來聊聊《亨利・盧梭的奇幻叢林》這本書, 在沒讀過這本書之前,
    Thumbnail
    avatar
    lemon li
    2024-05-21
    保有知足常樂的心隨著年齡增長 越來越發現自己喜歡安靜的生活 喜歡一個人 靜靜地坐在戶外或者角落發呆 看看書 聽聽舒緩的音樂 讓心靈平靜 當走過歲月的風風雨雨 經歷過多年的春夏秋冬 才真正領悟到平平淡淡才是真的! 生活不完全都在金錢 而貴在怡樂心情 細數過往的點點滴滴 有開心有失落 儘管風光無限美
    avatar
    想飛的魚❤️
    2024-03-25
    高貴的靈魂,就是對自我保有恐懼與敬畏我的名字是「中觀」,取自佛教中的八正道: 中,是一種不偏不倚,無執著的立場; 觀,是用智慧去覺察、觀照諸法的實相。 從小不喜歡這頗為中性化的名字,但命運卻很有趣,「中觀」卻成了我一生的修行。 自我覺察,這件事情相當有趣,當你覺察得越深,你越能體認到何謂「諸法空相」。 因為在
    Thumbnail
    avatar
    Era是綠色的
    2024-03-21
    【覺察練習】在關係裡保有自我給彼此一點時間和空間,慢慢意識到,在保有感情生活的同時,維持自己的興趣及想要的生活方式。遇到合適的就相處看看,但是不要因此失去自我。不是不願付出,而是保有自我的獨立性很重要。 一段不依附的關係,能讓你在錯的時候全身而退,是陪伴不是羈絆。也許別人看不見你的成長及改變,也可能你沒有自己想的那麼多蛻變,
    avatar
    huee
    2023-11-12
    追求自我實現的同時,如何保有融入群體的心​?​我一直覺得中西方文化差異非常有趣,雖然現在西方的價值觀是主流,強調展現自我、具有個人獨特性,但是東方為了群體奉獻自己、讓自己成為他人成長的墊腳石傳承精神難道就要完全捨棄嗎?​
    Thumbnail
    avatar
    凱妮絲
    2021-08-14
    每日15分鐘雜談寫作:永遠都要保有自己,誠實地起舞因為愛一個人就應該要像在愛自己一樣,要永遠對自己誠實。你的好或不好都很重要,都需要被看見,也都可以被看見。如果一段感情讓你感覺變得渺小,表示他沒有讓你也愛自己;如果你連自己都欺騙了,又有誰要重視你的心情。
    Thumbnail
    avatar
    里歐娜
    2021-07-10
    【職場即戰場,保有競爭力得永生?】 PODCAST 個人感想 & 反思自我原本頻道名稱為【那些你不敢跟老闆說的事】,經歷了四季的錄製,因為Cady的離職而改變了節目錄製的方向,以新的頻道名稱 【那些我所遇見的選擇】重新出發,因為第一集就想要來記錄一下
    avatar
    山姆小弟
    2021-07-09
    自我探索、成長|追光之路有你有我,那「光」在哪裡呢?「追光吧!哥哥」是2020年11月首播的一檔綜藝節目,21位不同年齡層已出道的男藝人重新組團,找尋自己的光。雖這個節目爭議不斷像是說裡面的藝人都很油膩、老了等多種聲音,對於很多人來說一點也不想看這個節目,但我想透過另一種角度來跟大家聊聊,也不是要推薦大家去看,單純是秉持著分享心得的心...
    Thumbnail
    avatar
    求思未來
    2021-02-19
    《以我之名》年過中年一定要保有自我 《以我之名》的書名本來不太明白為何取這個書名,聽了分享才明白是希望步入中年,成為照顧者後仍要保有自己的名字與空間。
    Thumbnail
    avatar
    謝毅貞
    202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