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學會好好愛自己。
by etoile7777
感謝您的閱讀,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點愛心,
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歡迎追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8會員
    195內容數
    心靈富足來自於自己的心態,而我們都在尋找自己的道路上,這是一條心靈成長的進階之路,成為更高階版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放下控制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獨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享受當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習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堅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找回自愛:尋找內在連結和情感共鳴。 產品設計(Sword Blade)。在相處中,我們尋求的是聯繫,是一種難以形容的情感共鳴。 我們如此渴望被理解和接受,渴望在彼此之間找到情感的寄託和支持。 然而現代社會快節奏的生活常常讓我們忽略了內心的聲音,漸漸忘記了獨處的重要性。 是啊,我們有多久沒有和自己好好相處了?
    Thumbnail
    avatar
    愛愛.愛迪生
    2024-05-16
    自愛,自重,而後才能愛人在網路上,看見一篇文章,深有同感。 好的愛情是美好的,前提是,遇見它之前,我們能自重、自愛,而後才能愛人。 錯誤的兩性觀,等於變相把孩子推給壞人。
    Thumbnail
    avatar
    星心(Rosemary)
    2024-05-13
    所謂的自愛如果要說自愛,我肯定沒有人比得上我。 我最愛的就是我自己,我有多愛我自己呢?如果傷害別人可以讓我開心,那我會毫不猶豫地選擇傷害別人。 聽起來很極端,但是這也是我最近發現的一件事情。 我對某個人好,是因為我喜歡那個人,把他留在我的生活裡會讓我開心,所以我會對他好把他留下,但是一但我不開心了,我會
    avatar
    Admin.Syd
    2024-01-09
    自愛與自戀自愛是愛自己, 但有同理心, 也能夠愛別人. 自愛是尊重自己, 也尊重他人. 自愛是基本的人格品質. 自戀是愛自己, 但缺乏了同理心, 對其他人無法感同身受. 自戀是尊重自己, 但不會尊重他人, 而認為自己比其他人優越. 自戀不會承認自己犯錯, 永遠是別人的錯.
    avatar
    Milo
    2024-01-05
    字言自隅|生活|無法發自愛心的「讓座」,根本稱不上是「博愛座」。都說法律是道德的最低標準,如果說博愛座需要用這樣子的「標籤化」讓大家知道哪些人需要「被讓座」,或是要用法律來規定不讓座會有什麼樣子的懲罰(或是讓座有獎勵也可以),那還真讓「博愛座」這個名詞毫無意義可言。
    Thumbnail
    avatar
    肥龍的生活札記
    2023-09-25
    0.5mm-自愛與付出的課題撰文/王映涵 看了《0.5mm》這部紀錄片,以老人看護砂羽陪伴的四個老人為主題,剛好也反映到日本高齡化的社會。 有人說長照是一種趨勢,台灣也將步上日本高齡少子的後塵。所以,很多社區有長照健檢、老人社福等資源,一方面是鼓勵老人學習運動以免造成負擔,一方面也是藉著社交讓老人們比較不會孤單、不易失智。
    avatar
    王映涵
    2022-01-08
    和解療癒是一種深層自愛#和解為自己帶來真誠的讚美 你有多久沒有真實的看見自己的好? 你做了多少事情、付出了多少是為了最終能被看見自己是什麼樣的愛? 這世上大部分人 認不出自己也認不出他人 看 卻沒看到 聽 卻沒聽見 看不出 對方這麼做的起心動念 看不出 因為他關心、因為她害怕、因為他做不到、因為她推卸責任、因為他只是不想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9-03
    真正的“養生”──身體自愛運動在台灣的發展皮膚白皙光滑、身體纖細修長,鵝蛋臉柳葉眉;壯碩高大、五官深邃。分別是對女性和男性「美」的定義。為了符合社會觀點,Dcard有美妝、健身版,健身產業近年來在台灣蓬勃發展,健身房、減肥診所像雨後春筍一樣,在全台各地攻城掠地。往往進入健身房的人無非是為了「更有吸引力」、「更健康」這兩種原因。
    Thumbnail
    avatar
    李紅瘦
    2021-08-15
    《倍萬自愛》:學著蘇東坡愛自己‧享受快意人生自愛.自在.自由 學著蘇東坡愛自己,享受快意人生 痛或喜,人生最後只有你自己 深入靈魂的咒語—「倍萬自愛」 研究蘇東坡三十多年,亞洲一流蘇學女專家衣若芬教授最新作品《倍萬自愛:學著蘇東坡愛自己.享受快意人生》。書信未尾,你說「敬祝安康」,蘇東坡說「倍萬自愛」。 生命不夠愛你一萬年;人人都要愛自己一
    Thumbnail
    avatar
    有鹿文化.閱讀有路
    2021-06-11
    自愛,從最深的自我接納開始 一些老學員們 近期紛紛的淨化到更深層的意識中 既然淨化到更深層的意識 對於自己不自覺已經做出「選擇」跟認為這樣是「比較對的」 有著非常看不見的執著 它一直隱隱的牽動著我們做出各種價值選擇 這就是越來越接近「靈魂本質」的狀態 今生淨化完,比較能找出因果對價關係的顯意識進入到更多潛意識的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