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初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 失去了歲月,但別遺失了自我。
by  etoile7777
感謝您的閱讀,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
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歡迎追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8會員
    196內容數
    心靈富足來自於自己的心態,而我們都在尋找自己的道路上,這是一條心靈成長的進階之路,成為更高階版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自我價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戰勝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旅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過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在周而復始的日子裡找回初心記得小時候,總是覺得一個月好久、一學期好久,上了高中,覺得還有三年,好像很久,到了大學,覺得還有四年。但離開學校後,一轉眼已經過了六年,時間過得好快。學生時期,好多事物都好新奇,所見所聞,以及所學到的各種事情,是如此新鮮,然而出社會後,許多事物的新鮮感都下降了,體驗的豐富度下降了,時間感受度自然就下
    Thumbnail
    avatar
    Hao
    2024-05-30
    筆尖上的勇氣:破解寫作恐懼,找回創作初心試著想像一下,你坐在電腦前,準備開始寫作。但是,當你看著那個空白的Word編輯畫面時,你的腦海突然一片空白,手指也不知道該怎麼動。你可能會開始擔心自己寫不出來,或者擔心別人不喜歡你的作品。這種感覺就像是一堵無形的牆,阻止你前進。這就是所謂的「寫作恐懼症」,它讓寫作變得困難,甚至讓人不敢開始。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4-02-12
    韓劇觀後感|《歡迎回到三達里》療癒愛情喜劇,找回夢想的初心,感謝不放棄的自己《歡迎回到三達里》劇情描述在三達里生活的青梅竹馬們,他們的友情與愛情故事,女主角三達從小的夢想是當攝影師,而男主角容弼的夢想是陪著三達完成夢想。這是一部輕鬆的愛情喜劇,雖然沒有高潮迭起的情節,沒有絢麗奪目的特效,但看著主角的成長,就像回顧著我們人生中也會經歷的成長過程,有暖心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黑子
    2024-02-01
    找回努力的初心「最近從看了一本『不能輸給自己,可以輸給別人』(肯定自己篇)」,這本書讓我深感啟發。書中的一句話,像是引領著我進入一片充滿激勵的心靈雞湯的海洋。這種時刻,讓我想起了一則小故事,一種能夠在心情鬱悶或挫折時,帶來陣雨後的清新、風雨過後的寧靜的心靈療癒。或許,正是這種小品,讓我重新找回當初努力的方向。
    avatar
    CC
    2023-12-10
    今日份好好生活:回母校找回初心(?不適合填鴨式教育? 其實硬要說的話我應該是開心的?但感覺持續的時間太短了,也可能是我太焦慮了,不太確定。我今天下午回母校了,我國中的母校,整個求學生活我最喜歡的就是國中了,可能也是因為國中讓我覺得我最有成就感吧,有努力就有回報,比較讓我驚訝的是,我原班的老師說他以前就覺得我比較適合美式的教育,最近
    Thumbnail
    avatar
    “訣“的要好好生活
    2023-09-29
    《遺失的靈魂》月讀心得|一段與靈魂同步的旅程,找回自心的時間與空間如果靈魂乘載著的是你一生中所有最單純的渴望,那麼當你越深陷世界賦予你的規則裡時,你和靈魂開始走散了腳步,慢慢的在無意識裡你忘了靈魂的存在,慢慢的你習慣失去靈魂調味的生活。 #月讀心得🌙 #遺失的靈魂 #繪本 #繪本分享 #繪本推薦 #大人的繪本 #書本推薦 #好書分享 #好書推薦
    Thumbnail
    avatar
    二月 IMMA
    2022-01-03
    我的創作是為了找回自己的熱情 | 初心熟男你知道大家心目中的男神金城武其實不想當明星嗎!年過七旬的好萊塢影星這些充滿故事性的傳記影片都出自【初心熟男】這個YouTube頻道。
    Thumbnail
    avatar
    BOOM | 叱咤傳媒
    2021-11-22
    在自然找回初心景色其實亙古以來就一直在屬於他們的位置,只是我們把自己的眼耳鼻舌與心都放在世事喧囂之上,忘了停下來觀察這些景色,想想自己的渺小與意義,此時也就療癒了自己的心靈,得以重新用初心般的態度,再次出發挑戰。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1-10-04
    找回內心平靜和獲得幸福感的清單平靜和幸福可以從早晨開始 早上醒來第一件事不要使用社群媒體能將你睡覺儲存的能量在一天的開始維持在最好的狀態。誰誰誰發生什麼事對此時此刻的你不是很重要,比起去探看別人的狀態,給自己一點空間去想像自己夢寐以求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事。想像一下,早晨醒來大腦尚未完全清醒的你,如果在起床前,內心和
    Thumbnail
    avatar
    Yuki
    2021-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