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期待,女神從你前面經過,
所以下課就看著你發呆。
慾望,產品放置在你面前,
等待金錢足夠不再看著你發呆。
振奮,家人照片在你面前,
強化心靈後離開你視線。
可是為什麼你可以乎大乎小?而忘了你的存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碌碌無為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一篇的測試文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別傷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靈的風景區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暖意抗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男孩不能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窗臺上的猫 **第七章:永恆**日子恢復了往日的平靜與美好,我和她的生活充滿了溫馨與快樂。 她開始帶著我去參加一些寵物聚會,在那裡我認識了許多和我一樣可愛的小夥伴們。 我們一起玩耍、打鬧,度過了許多歡樂的時光。 而她看著我開心的樣子,臉上也總是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隨著時間的推移,她也逐漸成長和變化著。她找到了一份自己喜歡的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5-30
    窗外 十六歲的我、三十八歲的他,我是學生、他是老師,而且他外貌像十八歲,卻是一位企業家,丰姿俊朗,他講課,我聽課。因為他外貌,讓我捨不得拿這堂睡眠,雖然他聲音細細柔和令人泛睏,全班都倒,只有我挺拔身子聆聽他講課,後來這門課,我成為全科系第一,他贈了我一本筆記本,我永遠記在心頭上。 清明時期,春天使人困
    avatar
    酥酥
    2024-05-30
    窗臺上的猫 **第六章:重逢**在無盡的思念中,日子緩緩地流淌著。我依舊每日守在窗臺,心中的希望卻從未磨滅。 有一天,天空格外湛藍,陽光也異常明媚。 我如往常一樣趴在窗臺上發呆,突然,我聽到了一陣熟悉的腳步聲。 我的心跳瞬間加速,連忙抬起頭張望。 只見那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了街道的拐角處,是她!她正緩緩地向這邊走來。 我激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5-29
    窗臺上的貓 **第五章:等待**日子在思念中緩緩前行,我依然守在那熟悉的窗臺上。窗外的世界時而喧囂,時而寧靜,而我只是靜靜地趴著,眼睛凝視著遠方。 每一天,我都會懷著一絲希望,盼望著她能突然出現。 我想像著她會帶著燦爛的笑容,如從前那般溫柔地呼喚我的名字,然後將我緊緊擁入懷中。然而,每次等來的都只是失望,但我卻從未想過放棄等待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5-27
    窗臺上的貓 **第四章:思念**她離開後的日子,我每天都會趴在那個熟悉的窗臺上,眼巴巴地望著窗外,期待著她能突然出現。我的心中充滿了思念,那種感覺就像是心被挖空了一塊。 起初,我還會時不時地跑到她曾經帶我去過的地方,公園裡的那片草地,街邊我們一起走過的小路,我試圖在這些地方找到她留下的氣息。 每到一處,那些曾經美好的回憶就會湧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5-26
    窗,心靈之窗圖。文/布恣芽朵 窗,是與「外界」交流的心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1-11-22
    窗前一隅    青瓦屋簷, 櫛比鱗次的平面, 一塊塊地翻一塊塊地黏。 古樸有韻的工法裡, 藏涵著匠人專心一致的容顏。 綠樹襯墊, 廣闊無邊的藍天, 溫柔的風和溫柔的光線。 蟬聲鳴噪的夏日裡, 青春的短暫咻地流逝在指尖。 何話當年? 日耀窗前書案邊, 一筆筆的寫一劃劃的連。 興許自然而然地為, 純而有粹的意念、
    Thumbnail
    avatar
    Fon Li
    2021-07-27
    窗外藍天、白雲、綠綠的巨人硬深深的踏在地底下, 每天景色如舊, 綠色、藍色的色彩, 單一色的水彩畫, 但唯一, 千變萬化、變化多端的, 就是那位綠巨人。   偶而會從空中眺望, 俯瞰那變化多端綠巨人的身影, 深怕一個不小心, 就看不到您, 那美麗的身影。 今天如從前般探望著, 您, 今天好不一樣, 我好
    avatar
    曉媛
    2021-06-10
    窗外浮現的畫面 ✍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2021-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