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草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都是一個人,
獨自站在田園上,
鳥或動物也不敢靠近,
就這麼一個人站著,
孤獨嗎?
從來都是一個人,會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碌碌無為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離別傷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靈的風景區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暖意抗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男孩不能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稻草人這部電影是1987年王童導演執導的一部電影,在講述台灣人民在日本的殖民統治下努力適應新環境的情況。 我認為王童是用一種很搞笑的方式訴說著這個很嚴格的時代,所以在現實中
    avatar
    -烦恼不找ʸʰˣ-
    2023-12-20
    稻草人他們為了不去當兵而用牛糞去抹自己的眼睛,把自己用的有青光眼
    avatar
    阿巴阿巴阿巴
    2023-12-12
    稻草人心得感想看完稻草人這部電影後,我覺得這就是一部在日治時期時的農村生活,這部電影表達出了當時被日本人統治的悲哀,也展現出了當時在農村生活中的一些小確幸。 這部電影我們班在上社會課時,老師給我們班看的,當初只看了一些小片段,但是一聽到裡面有髒話,我們班就哈哈大笑起來,然後就一直纏著老師讓我們看稻草人,我覺得我
    avatar
    :D
    2023-11-27
    稻草人心得《稻草人》是一部令人深思的電影,它以細膩的敘事和出色的演技引起觀眾的共鳴。這部電影以一個稻草人的角度,講述了尋找自我意義和人性的故事。以下是我對這部電影的心得。 首先,這部電影的劇情非常引人入勝。故事講述了一個被遺棄的稻草人,他在農田中醒來,對自己的存在感到困惑。他開始探索這個世界,並與各種人
    avatar
    黃予彤
    2023-11-21
    稻草人心得看完這部稻草人,我覺得以前的人很辛苦。這部片的兩兄弟其中一個有老婆還生了很多個小孩,導致家裡的經濟不足沒辦法讓每個小孩都吃飽,他們每天辛苦種田但還是有鳥來吃他們種的田,有一天他們的牛被日本的警官收走了還緊張的去追牛。 我覺得這部電影讓我們知道了以前台灣人的人很辛苦,以前的台灣人不是去當兵就是在家裡
    avatar
    Minji的眼睫毛ʕ˶'༥'˶ʔꨄ
    2023-11-21
    他們的故事《稻草人》她活得太久太久。整個村子剩她一人。後來想通了。每天做一個稻草人。放在原本有人的地方。房子裡,公園裡,餐廳裡。 車子裡,村子裡各個角落...
    avatar
    初一
    2021-02-12
    【極短篇小說】趕鴉的稻草人蘊含在笑聲裡詭妙的咒音如薄透的冰片在空氣裡構成。夕陽的黯淡是催化,風是共譜者。越來越繁密且龐大的咒音築起一道巨浪,一波又一波,瘋狂倒向不及脫逃的鴉群。 咒音獵蝕亡鴉,將牠們的肉,牠們邪惡的魂與悲鳴,盡收埋到無形的肚囊裡,飽餐一頓。 瘋狂的獵食,在晚霞浸黑的那一刻,收場。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1-01-04
    給自己的一封信--失憶的稻草人        原來......已經三年了,想當初事情發生時,也許一時的不知所措,所以感到人生茫茫然.....我必須很冷靜的思考未來的路該怎麼走......        *失憶:        我有一群"可愛"的老朋友,他們都是高中時期一起出去玩的朋友,事實上我們是幾年前才又連絡上的,這個部份
    avatar
    羽•凡
    2020-12-29
    民歌時空地圖:稻草人西餐廳 1976年「稻草人」刊在《滾石》雜誌的廣告,張照堂攝影。 --- 地點: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二五六號二樓 恆春老歌手陳達在這間嬉皮風的搖滾咖啡廳駐唱,楊祖珺、胡德夫在這裡錄下最早版本的「美麗島」。 作家舒國治回憶:「『稻草人』這個名字,其來由當然和一九七三年的一部電影 Scarecr
    Thumbnail
    avatar
    馬世芳
    2017-02-09
    1977年陳達「稻草人西餐廳」彈唱歌詞譯寫這算是我經手過的錄音史料之中,最最重要的一卷錄音帶了。 關於這卷1977年陳達「稻草人西餐廳」的演唱錄音,詳情可參考這篇文章。 我曾在2008年拜託老友錄音師陳冠宇把它轉成數位檔,上傳整段錄音到網路上,但那些網站後來都倒了,現在重新放到youtube,但願它可大可久。 當天家母陶
    avatar
    馬世芳
    2017-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