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繪]可愛ㄉ狐狸之手殘有多危險

2021/1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雪白狐狸
背景部分一直猶豫要晚上還是白天,後來為了凸顯她雪白的樣貌,選擇ㄌ晚上,很少嘗試畫白髮的角色,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粉紅狐狸
你各位一定沒想到啊!是粉紅色!超級不像我平常的風格,不過粉粉嫩嫩的確實很有少女心,旁邊櫻花微微模糊的樣子真滴酷,整體我也蠻喜歡ㄉ

悲劇的發生

其實原本的狐狸是有三張的,為甚麼少一張呢?請聽我狡辯......當時要發布時,發現有地方需要修改,於是想把原本的照片刪除,不出意外的話意外就要發生了,結果......手殘直接刪掉了原檔,也就是檔案沒了(原諒我的手殘),不過有截圖到了照片,但畫質很低就是了ouo,真滴不是故意的Rrrr~~~
崩壞的九尾狐御姐
原本這張是我三張里最愛的啊~~~好一個手滑,直接變不見,真的要哭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窩在房裡のMelody(・∀・)
    窩在房裡のMelody(・∀・)
    不定期更新的人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