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憂傷的小狐狸|公仔製作

2024/03/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有點憂傷的小狐狸


我的第二隻黏土公仔

還沒打磨,由於是咪著眼睛,讓她顯得有點憂傷!

🔥🔥🔥不知道有沒有前輩可以給我一點意見,我希望她開心一點點。


原本設計的背包,怕加了背帶顯得更沈重,我想把它改成小小的紅披風,讓她為夢想而奮鬥也許比較好吧!


手掌設計好一隻花了半小時,所以偷懶就讓她雙手放進口袋吧!


思考著如何讓她開心一點?

思考著如何變成小紅披風?

思考著耳朵要不要再小一點呢?


有點憂傷的小狐狸!

有點憂傷的我!

手繪 x 手作 x 電繪之間遙遠的距離

透過石頭哥去年電繪出來的小狐狸戰士,參考一些IG的創作,於是完成了我想要的「手繪」圖稿。

接著展開捏捏捏…,高度吻合繪制的感覺,但是臉部就是還沒有把「手感」捏出來,沒關係下一隻會更幸福吧!


心得:

1、三秒膠買了兩次都不吻合黏不住紙質,改用水性三秒膠應該就是所謂的液態三秒膠吧!

2、腳容易高低需要調整,下次嘗試用骨架做看看。

#小狐狸 #紙黏土 #公仔 #憂傷




89會員
92內容數
我是二刀流 (教師證字號14306xx),儘管不是職場最厲害的人,用擔任經理人的高階視角幫你解惑,相信更能帶你縱觀四方,讓你~ #順勢而為 、 #借勢而進 、 #造勢而起 、 #乘勢而上 ,更快看透職場對弈的下下一步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