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的私密檔案4《安親班的騷動》

2021/12/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我很小的時候,就知道摸雞雞會帶來愉悅感,確切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我也記不得了,印象中,是在還沒上國小之前,可能是五歲或是六歲。
我很早就跟父母分房睡。那時候,睡覺時,我會把我的手伸進褲子裡,握著我的小雞雞,雙腿夾緊的側睡,這是我最喜歡的睡姿,而我的小手也會輕輕捏著我的小雞雞,除了舒服感之外,這樣的動作也帶給我極高的安全感,我總是透過這樣的方式漸漸的入眠。每當大人晚上來巡房時,總是會把我的手從褲子裡抽出來,通常都是在我已經熟睡的情況下。
我記得有段時間大人總是告誡我這樣是不對的,並要我改掉這個他們口中所謂的壞習慣。以至於,有很長一段時間,我都沒有辦法好好入眠。
年紀稍大時,我開始會在大人們看不見的空間撫摸自己的小雞雞,像是洗澡時,或是上大號的時候。我會用我的五根手指頭,輕柔的撫摸它,這讓我感到非常的舒服,我喜歡看它慢慢變的堅硬,直到我全身抽蓄為止。
有時候我也會在外面偷偷做這件事情。
像是在學校或是安親班,我總是一手放在桌上拿著筆,眼睛的看著台上,假裝我很認真的在聽課,但實際上,我專注力是放在下體所傳來的愉悅感。
我的另一隻手會插進我的褲子口袋裡,然後整節課不停的捏、或是撫摸著我的小雞雞。
而我第一次射精,就是發生在安親班,我永遠不會忘記那時候的情況。
那時候我小學五年級。
我坐在安親班的最角落,這是我最常坐的位置,因為隱密性比較高。我一如往常的在安親班的課堂上,邊寫學校作業邊撫摸著我的雞雞,直到愉悅感為我帶來高潮為止。
而就在高潮過後,我的手從口袋裡感覺到濕熱,當時我有點緊張,低頭一看,發現褲子上的雞雞處濕了一塊,而坐在我旁邊的同學發現我的舉動後,也轉頭過來看,接著,他就對著全班大喊說某某人尿尿在自己的褲子上,因此引來了全班的騷動。
所有的男同學都跑過來圍著我看,而我也只能尷尬的趕緊拿起外套來遮住並且牢牢抓緊,以對抗那些試圖想要拉開我外套的手。
本以為在安親班老師制止之後,這件事情就落幕了,沒想到老師竟然走過來要我把外套翻開給他看,在百般無奈之下,只好乖乖照做,這時候,那些圍著我的男同學開始尖叫並且大笑了起來,也因此引來了教室外的小朋友以及主任的注意。
主任打開教室的門走了進來,看了看我的情況之後,也笑了出來,並帶著我到安親班的儲藏間,在裡頭找了一件庫存的安親班的短褲讓我換上,同時也不忘提醒我,安親班並沒有規定不能在課堂中間去上廁所。
等我換好褲子,回到教室裡的時候,男同學又再次騷動起來,並且問我是不是沒有穿內褲,並且大笑的說著某某人沒有穿內褲。
這件事情很快的就在安親班裡傳開了,甚至傳到了我原本的小學,所有人都知道我在安親班尿褲子的事情,而我也因此得到了尿尿小童的稱號,伴隨著我接下來的小學時光。
但,實際上那並不是尿,而是我的初精。
那次之後,我就不敢在課堂上自慰了。
77會員
26內容數
關於男孩性萌芽與有趣體驗的故事,內容皆以真實故事改編,素材來自身邊的朋友以及田野調查的方式獲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