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亂倫,20禁) 我和我妹妹雯雯 13

警告,本書為20禁,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我和我妹妹雯雯 13
13. BASED ON TRUE STORY 5-29-2003
  國一下學期時,我注意到自己的許多成長變化。
  剛開始我不在意,因為我知道這是成長自然現象。然後隨著自我身體越來
越成熟,我才開始會意我已經是成熟的男生。
  然後,一定是我要昇國二的那個暑假,當某天我醒來時,我感覺整個內褲
濕濕黏黏的。
  剛開始我還以為是尿床,後來我才會意到這是男生才有的夢遺,當精子儲
存過多時,就會在晚上睡覺時自動排放。
  這也難怪,因為我在這之前從沒靠自慰射精過,只知道用手握著自己的陰
莖感受微微快感,完全不知道怎麼自慰……
  當我會意到自己身體的成熟,不知為何,原本幾年來對性已不太感興趣的
我,竟又再度感到一陣興奮感。
  以前在學校有時我聽同學談做愛這檔事,他們說似乎挺爽的樣子,而每個
人都躍躍欲試。但因為我小時候跟妹妹有過那種經驗,所以心中都只是想著做
愛累死了,有什麼爽的?
  直到同學借給我一本色情漫畫,才又改變我的人生……
  我沒記錯的話,那本漫畫外皮全是黑的,印刷的品質不是很好。書內有許
多篇短篇漫畫,似乎都是由不同作者畫的。其中一篇特別吸引我的注意,因為
內容畫的就是一對兄妹的故事,而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哥哥在書店撞見妹妹偷看色情書刊,就出面恐嚇妹妹要告訴老師與父母。
害怕的妹妹一直懇求哥哥饒了她,沒想到哥哥竟然以上床做愛為條件才願意放
過妹妹。最後,兩人還是在床上……
  這是個很公式化的色情故事,但對當時閱讀的我來說,如同一個小水滴,
滴在我心中之後,帶來陣陣難以平息的漣漪。
  後來,那陣子我就像又對性慾燃起興趣,跟同學一本本的借色情漫畫回家
看。我每次看的,都是兄妹類相關,並且憶起與妹妹過往的禁忌遊戲。
  再加上班上有一名男同學,誇耀說他已經跟女朋友發生性關係,並且一直
宣揚說過程有多舒服,高潮時有多爽,而讓我對小時候與雯雯一起玩的許多禁
忌遊戲回憶,再度幕幕浮現眼前。
  那一晚,我曾有機會,將自己的陰莖插進妹妹的陰道內,親自感受做愛的
滋味,但卻因為我找不到入口,而不得不放棄……
  這幾年下來,雖然我偶爾會想到這段往事,但總是很快的告訴自己雯雯是
我妹妹,而避免再想下去……
  因為父母去東南亞工作不在,晚上家裡只有我和妹妹。漸漸的,就連雯雯
親密握我的手,黏在我身旁,都會再度讓我感到一陣難以忍受的慾望燃起。她
親密呼喚我的聲音,更如同帶有十足誘惑力,牽動我的心。
  我知道,她是我妹妹……卻更是一位開始成熟的女性……
  我開始會不經意的看著妹妹的身體,看著她纖細小手,她的腰,她的臀,
她在裙下越來越曲線合宜的大腿。
  歲月真的已經改變一切,雯雯不再是幾年前跟我玩禁忌遊戲時的小女孩。
現在她的身體,已經脫離小孩階段,越來越年輕成熟,越來越像個女人……
  後來不知從何時開始,我腦海理竟有這種念頭:「小時候因為自己不知道
也不會,所以或許做愛並不是那麼不舒服的事。更何況,我現在也已對性知識
了解不少,應該不至於會再找不到雯雯的陰道口……」
  或許我是因為自己身體的成長,而再度挑起性慾。面對性交過程的想像與
憧憬,更是火上加油。我知道,我現在還有機會,雯雯依然很信賴我,如果我
……但我還是很快就恢復理智打消念頭。
  雖然如此,那幾天我還是真的非常掙扎,在學校時想到,回到家見到妹妹
也會不由得想到……
  這一天,我記得是個禮拜六的下午,也是個再度改變我和雯雯的下午。
  放學後我在客廳打電動,雯雯在她自己房間裡寫功課吧。我面對電視機,
努力壓抑自己對妹妹的性幻想與慾望,專心應付電動裡的敵人,但心裡卻還是
不得不想著那晚所有回憶……
  忽然間,雯雯走出房間,向我走來,我也轉頭看向她。
  她穿著白色上衣,有許多玫瑰圖樣的可愛短裙,還有包裹整個下半身的黑
色絲襪。
  我的目光不由得看向她的大腿,然後移向她陰部的位置……
  但我為了掩飾自己目光的慾念,就對雯雯說:「妳穿的裙子是新的?」而
妹妹也毫不懷疑的回答我。
  後來我又將目光移回電動,而妹妹也如同以往許多年,靜靜坐在我身邊看
我玩電動。但這時我的心,早已不在電動上,已來到坐在我身旁的妹妹。
  當時心中真的又不由得想起那一晚,與過往許多回憶。
  我的慾望持續點燃,渴望更多,希望讓那一晚的情景重現。何況爸爸與媽
媽也都不在家裡,如果我真的再跟雯雯玩遊戲……真的只是玩一下,應該沒關
係吧?
  掙扎到最後,我還是屈服於心中的慾望,放下電動手把,轉頭看身旁的妹
妹。
  那一刻,我再度感到心情一陣緊張,並且難以控制的刺激。
  「……雯雯,要不要跟哥哥玩遊戲?」
  「我不太會玩電動耶。」
  雯雯依然天真的以為我要找她玩電動,所以也沒有懷疑。
  「……不是玩電動……要不要跟哥哥玩?」
  「玩什麼?」
  我沒有回答她的問題,只是緊張握著雯雯的手,牽著她跟我走。
  當時一路上,我還在告訴自己,只要玩一下就好,絕不能再超過,只要玩
一下就好,絕不能再超過……
  我很緊張的將妹妹牽進我房間內。雖然家裡已經沒有其它人,但我還是下
意識的關起房門,如同這樣做就不必擔心我要跟妹妹做的事被發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韓綜 戀愛兄妹-內心戲推薦(無雷)時隔10年,再次看韓國戀愛節目(我姊一直聽我說,但他沒搞清楚,後來聽到我再看才震驚我竟然看韓國練綜),十年前我看的是我們結婚吧(主要只看Key那組)。 戀愛兄妹真的是第一期的廣告直接燒到我,兄妹差點一起約會雙方的拒絕(我覺得只有妹妹拒絕)真的是笑到翻過去
avatar
Hazel
2024-06-18
《戀愛兄妹》鎔宇為何在主動曖昧之後又逃避,讓結局從溫馨變鬼片?迴避型依戀讓他只能喜歡「我永遠不會和你在一起」的人當鎔宇在新加坡感受到初雅對他的『愛』時,以及感受到對於『關係確認』的渴望時,他馬上就退縮了,因為他沒有辦法去接受。 lithromantic 這個詞,就是形容這種『我就喜歡你不喜歡我』的感覺,「性單戀」與其說是新的性取向,或許也可以說是迴避型依戀的一種。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8
《戀愛兄妹》結局反轉!聊聊智媛錯把『理想我』錯當『實際我』|「不一樣」沒有關係,當感情陷入『比較』就完蛋了智媛在《戀愛兄妹》的愛情觀存在著理想與現實之間的落差,她希望找到一個能夠照顧自己的人,但她對自己的期望其實是理想化的。這篇文章深入探討了智媛的內心世界以及對自我的期待,以及在愛情關係中的痛苦與困惑。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6
《戀愛兄妹》從智媛允載兄妹之間看到自己的家庭關係,相親相愛一家人的反面證據?智媛深感哥哥的不愛惜,希望允在能夠觀察妹妹的需要,擁有大家的成長並期待愛情的發展,也希望兆在兄妹之間能夠好好的說話並互相傾聽。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5-12
兄妹共學:家務分擔的美好學程(下)讀幼稚園的二個孩子,有著幫忙媽媽做家事的熱情,想當然此時此刻身為媽媽一定要好好保握機會。 從洗衣服、拿吸塵器吸地板、拖地板、折衣服,每項我都讓小孩試過了,雖然作業品質不怎麼樣,時好時壞,小孩認真的忙到汗如雨下、或是要二個人輪流換班做完,我總是會買瓶FIN給他們喝,孩子們都喝得很開心。
avatar
Betty
2024-03-24
兄妹-3話妮妮,不值得被原諒但也是受害者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23
兄妹-2話小蓮的視角,跟著他們的腳步了解故事的全貌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23
兄妹-1話以哥哥視角出發,讓大家一起進入這段兄妹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19
兄妹一段悲劇的故事降臨在這可憐的兄妹身上...... 哥哥最後會磣麼做才能保住語妹妹的這段關係呢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18
兄妹的餿主意兄妹閒聊的時候 哥哥很愛出餿主意 『菲 你下次生日時 可以許願叫安安當妳一個月的僕人』 『那我生日的時候 可以請你們當我的僕人嗎』我問 『媽媽生日的時候要生日蛋糕啊』 安安說 『我不想要生日蛋糕耶 每次都吃不完』 『生日蛋糕要給我們吃的啊』 好喔~~
avatar
女字旁的婷
2022-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