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國】還是要吃美食~捷克餐廳

2021/12/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男友要回家的前一天,我硬拖他出門跟我散步、去餐廳吃飯。那天下著雪,餐廳又特別貴,可以想見他多不情願XD但還是跟我出去了(撒糧)
但是這一篇,是想要分享美食啦!一樣是食記,只是是在俄國的食記,紀錄俄國的餐廳;然後不一定是俄式的食物,因為我真的吃不習慣哈哈哈哈哈。
先前情提要一下,當時中午在決定餐廳的時候,我就把某地鐵站附近的店家給他看,他看完後說覺得都不有趣(吃個飯是要多好玩…)所以我們就坐車去市中心,隨便走隨便找餐廳。
走了差不多半小時,我已經餓了,映入眼簾的是一家看起來就超貴的餐廳,我就問他說要不要,他看了一下說可以再找找。我準備要走的時候,他突然冒出一句,「嗯,就這家吧。」我們便走了進去。

餐廳外部
外牆是我超喜歡的燈飾裝飾!我真的對這種沒抵抗力…遠遠的就看到這些小燈,直接被吸過去,又叫又跳地說好漂亮!(反正沒人聽得懂)
餐廳外部
一進門,裝潢也不錯,特意放了一個啤酒酒桶在餐廳中間,旁邊圍繞收銀台,廚房在收銀台隔一條走廊的位置。
下二圖是我從我們坐的餐廳角落拍出去的角度。
作為一個去過捷克的人,我必須說有一點捷克的味道,但是已經在地化了XD但是餐廳整體的氣氛很舒服,當時也不會太多人,組跟組之間都有距離,聊天不太會干擾到彼此。
這是離我們最近的組
菜單
上面是盧布,目前已經跌到快3塊台幣了XD所以現在吃超級划算(欸)大家也可以看看餐廳到底價位多高…為什麼只有特別日子才會去(雖然我們也沒少去啦)
這些料理也是極度在地化的,竟然還有俄羅斯的魚湯XD

我們點了啤酒、雞翅、魚湯、牛肉漢堡、起司雞肉。
看起來很好喝,但是好苦嗚嗚,我不記得捷克啤酒這麼苦…還是我太久沒喝…
顏色很讚,但不是我熟悉的味道QQ
還會給盤子~因為都是分著吃的料理
辣雞翅~
這道好好吃~但必須說就是雞翅XD
左上方那一坨也很好吃,有點像是番薯簽或者馬鈴薯絲,因為太細了我吃不出味道。但是好吃的!
那個醬我沒嘗試,因為雞翅本身就有辣醬了,我就不會再加。
起司雞肉
這好像是仿捷克那個麵包湯(我不知道那叫什麼XD)但他裡面不是湯,是雞肉跟起司,這道真的好好吃!不會太鹹也不會太膩,雞肉又嫩又有汁,真的讚。
魚湯
這道是俄羅斯傳統的魚湯,是少數我可以接受的料理XD裡面有兩塊魚、馬鈴薯、紅蘿蔔,旁邊的麵包我問男友是不是要沾著湯吃,他就直接咬了一口說:就這樣吃。
然後我直接吃發現…好酸…這發酵味…
牛肉漢堡
當時點餐,店員就問要不要加薯條,我以為是附餐,結果是要加錢的…
但是薯條好吃~不油不膩。我沒吃漢堡,但男友說不錯,看起來也比麥當勞高級一點XD
然後漢堡上插了一支刀子…

這樣吃下來真的!超!級!飽!因為都是肉XD
店員一開始還問說:你們應該不用麵包吧因為…(我們點了很多有麵包的)
店員很不錯、位置也很讚,離地鐵站很近,旁邊也有可以逛的地方。食物!很讚!不雷哈哈
但如果是來俄國旅遊的,就不要來吃這個了,有更經典的等著你們!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往年紀事
往年紀事
匿名所以不放頭照。從探路客流浪過來,主觀到放棄世界,卻要生活在一個再世俗不過的國家。希望有一天可以進入方格執行長的推薦作者名單。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xRe7YrAzJ6azXw61oQ88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